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神秘新車系有望引進,SKODA全球銷售經理Valentin Tendero專訪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08/2011星期四)

太古利奔自2009年底正式成為SKODA台灣總代理,引進包括Superb、Octavia、Roomster、Fabia與Yeti等SKODA全車系車款,其中Yeti自2010起在台灣發表提供1.2 TSI與2.0 TDI 4×4版本,不過因為原廠產能不足與供應問題,近日確認首批2.0 TDI車型終於能夠在10月底前陸續交車,第二批於11月開始少量到港,以滿足消費者之殷切期盼。為此,SKODA原廠全球銷售經理Valentin Tendero再度應邀來台參與發表,AutoNet汽車日報抓緊機會專訪,進一步了解SKODA在台灣的未來發展與計畫。

Yeti身為SKODA所推出的小型跨界SUV,大膽採用Octavia Combi底盤與Superb後懸吊系統,整車設計更是以Roomster為基礎,再融入當下流行的Crossover機能與設計而成,不僅都會與休閒取向並重,更是一款具有掀背小車、高底盤休旅機能的車型。如此融合旗下車款精華的創新之作於2009年日內瓦車展首演,著實吸引消費者之喜愛,更可看出SKODA品牌以人為本的產品設計出發點,加上獨有的車款開發思維,在競爭激烈的全球市場據有一席之地,在台灣也受到高度歡迎。

SKODA今年上半年的全球銷售達到45.5萬輛,相較於去年同期成長達到20.1%,品牌知名度是關鍵之一。不過面對缺車的狀況,Valentin Tendero表示,因為Yeti在全球熱銷因此Kvasiny廠近年趕工進行量產,雖然無法滿足全球市場的需求,但是會盡可能地滿足台灣市場的需求。

Valentin Tendero表示,在台灣透過總代理太古利奔的積極耕耘之下,SKODA不僅於全台各地陸續成立展示中心,也有亮眼的銷售表現,不到兩年的時間已經成功地建立穩固的基礎,也可歸功於品牌知名度之提升,而源自VAG集團的最新技術奧援與系列車款獨有的設計與質感更是功不可沒,讓消費者擁有極為實用的高CP值車型,不會刻意透過削價與其它品牌車款競爭。

最後提到SKODA未來的產品與計畫,Valentin Tendero表示2012年全球將會推出兩款新車型,在AutoNet汽車日報追問之下坦言全新車型未來也會積極規劃導入台灣市場,雖然不能透露為何款車型(MissionL Concept衍生的全新車型?),甚至此車型的正式車名也仍未定案,但相信此車型在引進來台之後也會受到消費者之喜愛。SKODA也將持續努力地投資台灣市場,肯定並且持續與了解台灣市場的總代理太古利奔緊密地合作,期望能為消費者持續提供產品與致力經營銷售滿意度。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