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1台灣區SUBARU「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決戰9/10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05/2011星期一)

一年一度的亞洲盛事「SUBARU Palm Challenge『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比賽即將登場!本賽事自2009年引進台灣以來,即受到車迷們熱情支持與關注,今年即將於9月10日在大直美麗華舉行第三屆台灣區初賽,參賽者須將單手緊貼在車身指定區域,堅持到最後的10名參賽者將晉級新加坡總決賽,代表台灣與來自全亞洲的鐵人們爭奪SUBARU百萬名車及Palm Challenge冠軍的殊榮。而今年台灣意美亦特別邀請到新生代超人氣宅男甜心—大元,前來現場助陣打氣、為所有參賽者增添信心!

本賽事截至目前為止,已吸引全台逾百位好手熱烈報名,而且參賽者陣容堅強,包括曾經進軍新加坡決賽的參賽者、以及飲恨與決賽擦身而過的上一屆參賽者也將再度前來挑戰,甚至還有退役軍人報名參賽。究竟這些參賽者如何發揮超人的意志力、克服層層考驗,進而取得晉級新加坡決賽的資格?高手雲集、戰況激烈,敬請拭目以待!

活動當天除了可觀賞台灣各地好手的激烈較勁外,台灣意美汽車更邀請到「新生代宅男甜心」藝人—大元—擔任啦啦隊長,為參賽者們加油打氣!大元目前為人氣正旺的宅男女神;活動當天,除了與現場民眾近距離的互動外,大元也將加入戰局、使出渾身解數來激勵參賽者、鼓舞士氣!除此之外,長相激似少女時代潔西卡的爆紅正妹–晶晶與風靡展場的星海妹–沈安琪也會現身活動現場,共同帶領各車參賽者於豔陽或風雨下堅守到底,台灣意美在此號召大元、晶晶與安琪的粉絲們當天前往美麗華共襄盛舉,並感受現場選手們的熱血氣息,為他們加油打氣!

除此之外,為增加今年第三屆台灣區SUBARU「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比賽的精采可看性,台灣意美亦將於I LOVE SUBARU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ILOVESUBARU上進行搗蛋大魔王關卡出招大募集,只要您有任何能考驗參賽選手耐力的KUSO點子(例如:金雞獨立加頭頂書本、半蹲提水桶),歡迎到粉絲頁上留言分享,您的創意招式將有可能成為今年比賽的終極關卡!

本活動採網路預先報名,亦開放現場民眾報名參加,歡迎SUBARU車迷們踴躍前來一試身手!詳情請見活動網站http://www.bestradio.com.tw/2011/palm_2011_B.html。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