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提供最安全無虞的駕乘樂趣,BMW針對大7、X5柴油引擎車型預約召回改正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05/2011星期一)

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經向德國原廠查證確認,將針對自德國2008 年8 月20 日至2009 年6 月12 日期間所生產之BMW 730d(F01, 共26 輛)、X5 xDrive 30d(E70, 共132 輛)與X5 xDrive 35d(E70, 共34 輛)車型,共計192 輛展開預約回廠免費檢修與改正的活動。

為了提供BMW 車主最安心無虞的駕乘樂趣,BMW 原廠在例行的品質監測中發現,少數前述車輛可能因為柴油預熱器內的電子裝置短路,導致電瓶過度放電,產生車輛無法啟動的狀況;在少數端的情況下,預熱器於車輛行進時產生故障,可能在車輛熄火後發生持續加熱的狀況。

總代理汎德公司在向原廠查證後,將請經銷商主動以掛號信函與前述受到影響的車主聯繫預約以召回檢查系統。檢修內容以更換燃油濾芯及預熱器為主,直接避免故障情況的發生。檢查與更換預熱器作業約需一小時/每輛,並免收維修費。

總代理汎德公司建議前述車主立即與汎德全省經銷商服務廠聯絡。若無任何異常情況,也請車主近期內與汎德全省經銷商服務廠聯絡以便預約進廠檢查時間,以確保每輛BMW 汽車都處於最佳的品質狀態。車主若需了解進一步訊息,可洽詢BMW 全台服務廠或BMW 車主服務專線:0800 291 101。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