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第四季上市,LAND ROVER雙門Range Rover Evoque現身台灣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05/2011星期一)

英國高級品牌LAND ROVER推出依LRX概念車而身的Range Rover Evoque,不僅是Range Rover車系中的最新成員,更成為總代理九和汽車積極引進的全新車型,預接單反應熱烈,形成未上市前便造成搶購熱潮的空前榮景,日前五門五人座Prestiage的全台巡迴展示車(並非未來台灣銷售車型),更轟動一時。有趣的是,近日熱心的AutoNet讀者來信提供在台灣高速公路拍到的雙門SUV照片,正是從未曾在台灣現身的Range Rover Evoque Coupe。

AutoNet汽車日報在收到照片後經過了解,確定此為認證用途的Range Rover Evoque Coupe,意謂著Range Rover Evoque車系(雙門Coupe與五門)可望於第四季如期上市。價格部份,Range Rover Evoque 車系包括雙門四人座Coupe區分為Dynamic預售286萬、Dynamic+預售336萬,以及五門五人座區分為Pure預售256萬、Prestiage預售286萬與Dynamic+預售336萬。






據了解,此認證用Range Rover Evoque Coupe搭載的正是全新2.0L Si4汽油引擎,具有240hp/5500rpm最大馬力與34.7kgm/1750rpm峰值扭力輸出,屬於Coupe Dynamic+等級,擁有對比色車頂、跑車化黑色外觀套件(雙方型尾管/跑車化專屬紅色Evoque車型徽飾)、Style Dynamic+專屬強化後擾流尾翼、全尺寸全景式觀景天窗、20吋Style 6輪圈。此外,Coupe Dynamic+等級也將標配Oxford牛津真皮對比雙縫線中控台包覆、賽車式桶形電動調整座椅、全新MagneRide ADS電磁式主動動態懸吊系統等配備。

Range Rover Evoque的接單量早已超越今年原廠提供的百輛配額,短短數月累積超過130張的訂單,不僅成功地替LAND ROVER創造更多的支持者,更代表著台灣消費者對於嶄新車型的接受程度相當的高。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