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HONDA維修體系率先採用環保水性塗料,低汙染、高品質鈑噴漆技術服務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01/2011星期四)

保護地球環境生態是21世紀最重要的課題,以綠環保誕生的商品更是消費新主張,HONDA Taiwan在「BLUE SKIES FOR OUR CHILDREN;爲孩子留下一片藍天」的全球品牌發展方針下,廣泛展開企業環保施策,善盡社會責任。在顧客最常接觸的商品服務端,HONDA全車系車款有著出眾節能低污染特色,並且全國HONDA Cars銷售據點通過政府機關綠色商店認證,提供販售高品質綠色商品及服務。現在,HONDA Taiwan再次領先國內同業,針對HONDA Cars售服維修體系的車體鈑噴漆導入最新環保的水性塗料,此新措施大幅減少危害環境的有機化物(VOC, Volatile Organic Compound),維修作業亦能更快速且更滿意的服務品質。

目前國內車廠鈑烤維修使用的傳統溶劑塗料,有機溶劑含量高達85%以上,其作業過程產生的揮發性有機化物,不僅危害人體健康,其與大氣層太陽紫外線光化學反應會形成酸雨,嚴重破壞地球生態環境。HONDA Taiwan秉持企業信念早先著手對應此環境議題,從今年七月起,於全國HONDA Cars維修體系逐步廢除使用傳統溶劑塗料,並導入環保水性塗料,此一新水性塗料有機溶劑僅含約10%,有效降低揮發性有機化物產生,預計年底前全國HONDA Cars維修據點可全數導入。採用水性塗料除了降低環境危害,更多助益包括未來維修車輛的施做工時縮短可節省等待時間,同時完成車漆面平整性、耐磨度提昇,車色豐艷更近原廠色,有效達到兼顧環保及服務高品質。

HONDA Taiwan領先業界採用環保水性塗料,減少生態環境污染負載,正是響應HONDA企業「與環境共生」的信念。HONDA提供您豐富駕馭樂趣的車款,與您共同關懷地球生態環境,期盼留給下一代永續美麗的藍天與綠地。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