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誰能脫穎而出?2011-2012年讓人期待的國產新車(4)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06/2011星期二)

到底怎麼樣的車能讓消費者心動,心甘情願掏錢購買?出色的外表與搶眼內裝肯定是首選,接下來則是功能性與性能,至於油耗表現與否就見仁見智。不過HYUNDAI Elantra可是以上條件全部具備,畢竟這輛四門房車在北美市場可是賣得嚇嚇叫。


HYUNDAI Elantra
可能在2011年底台北車展現身、2012年導入國產化的Elantra,在北美市場有著Civic殺手稱號,外觀造型遵循HYUNDAI的流體雕塑,在2700mm軸距下創造出4530×1776×1435mm車身尺碼,底扁身影充滿侵略感,且風阻係數僅cd0.28。內裝車艙設計與ix35、Sonata系出同門,強調動感與科技感,HID氙氣頭燈、LED尾燈組、車側迎賓燈、TFT LCD儀表、iPod/USB座、多功能方向盤、恆溫空調、真皮座椅等將依照等級有所差異。

動力方面導入國產化後共有1.6L與1.8L兩具直列四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前者擁有130hp馬力,後者則能發揮150hp/18.1kgm的超強功率,這般數據堪稱國產同級車之最。此外兩具引擎均和六速手自排變速箱搭配組合,因此1.8L心臟能創造16.8km/L的平均油耗。

期待度:★★★★★
吸睛度:★★★★★
熱賣度推測:★★★
備註:在北美有著Civic殺手稱號的Elantra,最大致命傷就在於台灣消費者對品牌認同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