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ASTON MARTIN台北內湖旗艦展間正式啟用,V8 Vantage S、Virage雙雙現身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8/30/2011星期二)

隨著全球景氣復甦,台灣層峰級客層之消費力道也隨之漸漸加強,ASTON MARTIN總代理永三汽車著眼於未來潛力,耗資2億獨立興建、完全針對顧客賞車與服務需求所打造、並座落於台北精華地段,內湖港墘路之永三汽車總部大樓,今日(8/29)宣佈正式開幕啟用,其總室內面積更超過1,200坪,未來除了將以服務業最高規格持續為所有消費者提供最頂尖、最細緻的車主服務之外,更將延續ASTON MARTIN全球一致的極簡設計風格,將形象旗艦店所傳達的精品質感與氛圍完美呈現。

V8 Vantage S 報價938萬

Virage報價1,380萬元起

優雅外表、賽事血統,ASTON MARTIN V8 Vantage S 報價938萬正式發表

V8 Vantage S為ASTON MARTIN Vantage車系最新成員,車名中的”S”,正是延續ASTON MARTIN賽車榮耀的性能象徵,在外觀上傳承了純種賽車Vantage GT4的剽悍武裝,碳纖維前後擾流與全新設計19吋V型鍛面拋光胎圈,讓V8 Vantage S更為霸氣,即便如此仍不減一絲ASTON MARTIN優雅經典的家族設計風格。




動力性能方面,V8 Vantage S搭載由ASTON MARTIN重新設計的4.7L V8自然進氣引擎,原廠透過增加進氣效益與調校點火設定之利,將最大馬力提昇至436hp,峰值扭力則推展至50kgm/5,000rpm,在行車最常運用到的中轉速域中,馬力扭力皆獲得同步提昇,搭配專門獨立開發的全新7速Sportshift II密齒比自手排變速系統,以及更快可節省20%的換檔速度,0-100km/h衝刺加速縮短至4.5秒,極速則提高到305 km/h。

引擎室中已經建構出猶如賽車一般的完整強化結構。

在引擎室的銘牌之上,刻有最後監控成車品質的工作人員姓名,以宣示負責的態度。

同時為了強調輕量化賽道性能,全新7速Sportshift II自手排變速系統之重量減輕達達50 kg之多,同時更可提供較為運動化的升降檔直接感受。透過鎂合金與真皮材質設計的換檔撥片,更讓人專注滿足於V8 Vantage S的動態操駕反應,此外在享受手動換檔的直接樂趣之外,亦可按下中控台上的”D”檔按鍵,達到自排模式的駕馭實用性卻又不失性能本質。

葉子板上的鰓狀散熱孔。

頭燈組讓V8 Vantage S更有殺氣。



V8 Vantage S也採用了與V8 Vantage S GT4相同擁有極高的車身剛性的著名VH鋁合金車架結構,並將轉向比率由V8 Vantage 的17:1進化設定為15:1,使得方向盤左右死點縮小為2.6圈,造就更為靈活精準的轉向回饋,同時懸吊系統亦重新強化調校,包括更為硬朗仍具韌度的懸吊圈簧設定、加上由ASTON MARTIN與BRIDGESTONE共同研發的專屬前後加寬輪胎,為的就是提供更強的抓地性能,完整釋放V8 Vantage S熱血賽道本質的車輛特性。



Virage所配備的V12引擎能夠提供497 hp最大馬力與58.2kgm的峰值扭力。

傳承經典,Virage 提前抵台驚喜亮相,報價1,380萬元起

定位於優雅舒適的DB9與侵略性能的DBS之間的全新Virage車型,以奢華兼具跑格的樣貌,提供ASTON MARTIN最為成熟細膩的全方位駕馭體驗。外觀以簡潔卻獨具力量為概念,車身線條同時延續經典優雅的流暢身形與超級跑車帶有侵略性的設計語彙;並以更為俐落的線條貫穿全車,包括前氣壩更為簡潔的大型進氣設計,一道自前保桿起始、透過側裙滑升至後側保桿的銳利曲線,完整傳達ASTON MARTIN最新現代設計風格。



而Virage包括前葉子板側面造型與全新鋁合金水箱護罩五道水平橫柵設計,皆取材自One-77後重新演繹之設計風格,頭燈設計則採用類似Rapide四門跑車單顆HID頭燈連結更具侵略性的LED燈組。Virage前中置V12引擎所傳達的強大性能,提供497 hp最大馬力與58.2kgm的峰值扭力,搭配後置6速Touchtronic 2手自排變速箱,完美的前後50:50車身配重與低轉速即充沛供輸的高扭力靈巧反應,以即為輕鬆的姿態提供精準成熟、更添細緻的駕馭享受。

Virage最大的特色在於其為全手工精細打造。



Virage車型命名取法文「曲線」之意,車內沿襲早期ASTON MARTIN獨有的古典細條紋滾邊設計,透過實體滾邊與側邊縫線搭配,加上不同層次皮革手工縫製以及車主訂製的對比選色,將Virage所散發的迷人品味享受再次提昇,成就這輛傳承貴族氣息與傑出性能的GT跑車。同時每一輛Virage皆是由ASTON MARTIN英國原廠以手工打造為傲的Gaydon廠區駛出,單單內裝部分就必須由資深工匠花上70小時所手工縫製,已然超越一般跑車全車組裝出廠的量產時程達2倍之多,而手工完整打造每一輛車主訂製的Virage總計更需要超過200個工時方能完成,這也正是ASTON MARTIN手工經典跑車最為獨特之處。


全新打造的VIP專屬LOUNGE讓車主擁有更尊榮的服務享受。


領先業界,VIP LOUNGE提供極致尊貴之賞車與交車體驗

ASTON MARTIN TAIPEI延續永三汽車領先頂級車壇、將展示與服務中心整合先例,透過不同樓層包括展示賞車、VIP專屬交車Lounge、全功能保養服務等完善規劃,將可實現頂尖車主所冀盼以久的最高硬體規格與最佳細膩服務。另外,有別於內湖科技園區看似一致的玻璃帷幕大樓,永三汽車總部大樓更具英倫人文風格的外觀建築設計與內部細節呈現,一旦進入ASTON MARTIN TAIPEI挑高達6米業界最高、氣派大器同時傳達精緻細節的台北展示暨服務中心即能親身感受。




而全新打造的VIP專屬LOUNGE更再次將車主服務提升至極致水準,此VIP專屬空間採用豪宅規格獨立梯廳、頂尖設計師傢俱、廚具、視聽音響與藝術品陳列,營造頂級質感同時讓車主全然享受的舒適放鬆氛圍,專屬VIP LOUNGE同時提供潛在買家私密賞車、訂製、交車等專人管家服務,提供一種專屬於VIP顧客與ASTON MARTIN鑑賞互動的恬靜雅趣,這也正是永三汽車意欲傳達給VIP顧客的嶄新極致體驗,更象徵著來到VIP LOUNGE其實就像車主身處家中,擁有頂尖空間設計,和一輛完美融入車主精采生活中的ASTON MARTIN。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