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安全帶固定孔過小,PORSCHE召回2011-12年式911、Boxster與Cayman等車款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8/23/2011星期二)

PORSCHE原廠近日宣布在全球召回2011-12年式911全車系、Boxster與Cayman等車款,原因是由於安全帶固定孔過於窄小,安全帶無法正常轉動,乘客繫上安全帶時將無法調整合適的安全帶長度,若遇撞擊事故時,安全帶可能移位甚至鬆脫,無法提供乘客足夠保護。

根據NHTSA美國國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指出,今年5月31日至6月10日之間生產的雙門跑車車款,大約10%有安全帶固定孔過於窄小的瑕疵包括,2011年式911 Speedster與GT3 RS 4.0,2012年式則是Boxster、Cayman以及911所有車型皆在影響範圍內。

目前美國方面總計召回235輛,而對於這項瑕疵,PORSCHE表示是由於零件供應商「製造過程當中發生短暫問題」而導致,所幸到目前為止並沒有由於這項瑕疵所造成的任何傷亡事件發生。 而根據AutoNet汽車日報向總代理「永業」詢問之後得知國內部分僅有兩輛PORSCHE車款在影響範圍之內並且已經全數在交車前已經進行改正完畢,請其他車主不必擔心。若車主們對於車輛有任何疑慮可親自向PORSCHE總代理「永業」洽詢,免付費客服電話:0800-810911。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