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CONTINENTAL德國馬牌歡慶140週年,全新ContiSportContact 5高效能輪胎在台發表
AUTONET記者:林維政(08/22/2011星期一)

CONTINENTAL德國馬牌集團自1871年於漢諾威成立以來,早期僅為輪胎及橡膠產品專家,至今成立已邁入140週年,更是全球市占率第四、歐洲市占第一的汽車零件供應商,2001年正式在台灣成立第一家亞洲分公司,目前在台已達成10%進口胎市占率。而台灣分公司為歡慶成立品牌140週年及在台耕耘10週年,並配合全球193個CONTINENTAL集團據點將同步舉辦週年慶活動,特別舉辦第一屆經銷商表揚大會暨ContiSportContact 5新品上市發表會。


新一代CSC 5即將上市、CONTINENTAL產品線完美登場



CONTINENTAL集團日前於歐洲發表ContiSportContact 5(CSC 5)高效能輪胎,適合於具跑車特色的休旅車,與前一代輪胎相比,新一代CSC 5表現出設計的重大突破,開發階段的廣泛研究與多重測試,使得潮濕與乾燥路面上的煞車距離大幅降低。不僅如此,滾動阻力減少超過10%,里程壽命提高了13%。這些改善來自於輪胎的創新複合材質,讓輪胎在煞車時能傳遞最大力量,於正常行駛時滾動阻力卻保持微弱。簡稱為BlackChilli複合物的橡膠配方與輪胎的不同振動頻率配合得恰到好處。



同時間,輪胎的操控性也相對提升。相較於前一代輪胎,CSC 5能造就更熱血的跑車性能,展現最佳的平衡點,在舒適性、噪音、耐用性、安全與駕駛樂趣之間尋求一種和諧的動態表現。新一代CSC 5即將在今年第三季於台灣市場上市,也讓CONTINENTAL集團全產品線更加完備齊全,全面性提供消費者最適切的選擇,同時在市場競爭上更具優勢。

深耕台灣、發展亞洲核心市場

CONTINENTAL德國馬牌輪胎是歐洲高級房車原廠使用率最高的品牌,產品及服務被視為市場的領導者,包括BMW、M-BENZ、AUDI、VW等多款新車都選用CONTINENTAL產品做為原廠配胎。而在2001年,CONTINENTAL集團在台灣成立第一家亞洲分公司,短時間內便搶下相當比例的進口輪胎市占率,顯示CONTINENTAL輪胎的高品質深獲國人青睞,也讓原廠相當看好及重視台灣和亞洲市場的爆發力。

台灣在2007年12月正式導入全新通路概念品牌CONTINENTAL BestDrive,從店頭招牌、人員制服、輪胎擺設至貴賓休息等週邊設計,鉅細靡遺地為提升服務品質而精心規劃;2009年全新的CONTINENTAL德國馬牌輪胎台灣區網站改版上線;現今進入台灣第十年的CONTINENTAL輪胎,堅守不變的信念經營,期待讓台灣駕駛人獲得完善、方便的資訊,在今年2011年8月成立台灣FACEBOOK粉絲團,亦是全亞洲第一個啟用的官方臉書,除了提供所有CONTINENTAL輪胎的規格介紹,亦能即時提供駕駛人相關協助。

德國工藝經典再現、魔鬼細節成就新駕馭樂趣

來自德國的CONTINENTAL集團,秉持著傲視全球的工藝設計技術,帶給消費者堅實耐用、觸感細緻的使用體驗,不僅注重產品開發與設計、亦考量產品未來持績生產及長久經營的方式,展現出德國工藝精神的永世價值,不但於1909年創下全球之舉,為首家發明有花紋的汽車輪胎公司,更在1989年隨著環保輪胎的上市,成為全球第一家提倡環保概念的輪胎製造商, 讓車用輪胎的產品效能、設計美學到環保議題,在在都徹底實踐德國工藝之精髓,消費者也能隨著CONTINENTAL集團不斷擴大的服務,享受更多元、高規格的產品,感受獨特的新駕馭樂趣。


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至官方網站http://www.continental.com.tw,或Facebook頁面http://www.facebook.com/continental.tw。



轎車規格尺寸 (已上市規格) 休旅車規格尺寸 (已上市規格)
225/50 R 17 Y XL 235/55 R 18 V
205/45 R 17 W XL 255/50 R 19 Y XL
215/45 R 17 W / W XL 275/45 R 19 Y XL
225/45 R17 W 275/40 R 20 Y XL
245/40 R 17 W 275/45 R 20 Y XL
225/45 R 18 Y XL
235/45 R 18 Y XL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