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史上最大規模,VW Think Blue藍色享樂派對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18/2011星期四)

覷準國內首座國際級賽車場即將正式啟用,VW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特地於8月13日邀請國際級賽車手到屏東大鵬灣國際賽車場進行表演賽,號召全台VW車主到此體驗Think Blue藍色享樂科技,並同時於臨近的青洲遊憩區舉辦親子遊園活動以及演唱會,讓全省車迷能在炎炎夏日共享一場難忘的歡樂嘉年華!

在天公作美的情況下,8月13日當天湧入超過3000名VW車主,親眼見證VW兼顧節能科技與駕馭樂趣的「Think Blue藍色享樂科技」訴求。活動時間自中午1點鐘持續到晚上10點鐘;地點涵蓋大鵬灣賽車場以及青洲遊憩區;規模之大堪稱是台灣史上最大最成功之車主活動!

於6月22日邀請到蕭萬長副總統親臨致詞的大鵬灣國際賽車場是台灣首座國際二級賽車場。而在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內除了賽道之外還規劃出文史館、飯店、水案遊憩區、Go-Kart卡丁車等設施。為了能讓VW車主能夠先行體驗這個國際級賽車場,太古標達汽車特地於8月13日租用此場地,邀請全省車主前來參加一連串的「Think Blue藍色享樂派對」。這次活動主要分成兩大場地:大鵬灣賽車場以及青洲遊憩區。

大鵬灣賽車場區

為了這場活動,VW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特地投下鉅資,邀請著名的ABT改裝廠在台灣進行為期一個月之Scirocco實車改裝,由一般市售小跑車搖身一變為可在賽道競馳之賽車;而Golf GTI亦加裝全套的ABT改裝套件,最大馬力由原先的210匹大幅提昇至260匹,保證讓車迷血脈賁張!此外,在車主的熱情支援下,太古標達汽車還召募到國內僅有個位數、高達270匹強大馬力、Golf車系中的性能王者Golf R到場共襄盛舉。

有了良駒還要有馭手。太古標達汽車同樣重金禮聘三位國際級知名賽車手到場:Mr. Mark Williamson(澳洲)、Mr. Alex Yoong(馬來西亞)以及Mr. Jeffrey Lee(台灣)。擁有豐富國際賽事經驗的他們在13日當天分別駕駛Scirocco ABT、GTI ABT以及Golf R在賽車場上進行一場為時30分鐘的Driving Show;現場並將開放84個名額,讓車主可以上場體驗由國際級賽車手駕駛的三輛性能跑車。

除此之外,太古標達汽車在賽車場另開闢出「BlueMotion科技展示區」,展示擁有BlueMotion節能科技的各車款;同時尚提供VW全車系試乘體驗:從豪華旗艦Phaeton、豪華越野車Touareg、Passat、Passat CC、Tiguan、Touran、Golf、Golf GTI、Golf Plus、Golf Variant、Scirocco等近30輛VW車款齊集,讓車主現場預約試乘,現場並有100位銷售顧問可以提供車主有關車輛方面的各項資訊。

青洲遊憩區

為了讓全省車主能夠與家人共享愉悅的週末假期,太古標達汽車特地在大鵬灣國際賽車場附近的青洲遊憩區安排一場歡樂嘉年華會。8月13日下午在當地除了有親子戲水設施之外,現場尚有VW精品販售區以及提供各式小吃的攤販,下午4點鐘並舉辦沙攤排球邀請賽等。最讓人振奮的是,太古標達汽車特地邀請知名藝人蕭煌奇、林凡、李聖傑、安心亞以及F.I.R.飛兒樂團,自晚上6:30開始展開長達3個半小時的熱歌熱舞表演,終場並以絢爛耀眼的高空煙火為這個仲夏夜晚做一個完美結束!

據VW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總裁黃齊力表示,「Think Blue藍色享樂科技」是VW原廠近年來相當重要的品牌活動,主要是讓消費者明瞭「節能」是輕而易舉不必花大代價就可辦到的。為了讓台灣地區的VW車主以及廣大消費者都能輕鬆體驗,太古標達汽車在今年亦推出此一品牌活動,特地印製上萬份「Think Blue節能手冊」讓消費者索取。在此同時,總代理及VW全省經銷體系更假屏東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舉辦「Think Blue藍色享樂派對」,邀請VW車主以及V.O.C.福斯車主俱樂部會員與會,藉由他們的參與讓Think Blue精神能夠傳遞到台灣各地。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