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TOYOTA蟬連「Yahoo!奇摩情感品牌大獎」汽機車類第一名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18/2011星期四)
 
和泰汽車劉傳宏經理(右)受頒YAHOO!奇摩媒體業務事業群王興總經理(左)頒發情感品牌大獎汽機車類第一名
 

和泰汽車所代理之TOYOTA品牌連續第二年榮獲「Yahoo!奇摩情感品牌大獎」汽機車類別的第一名。TOYOTA是汽機車類別中唯一獲得如此殊榮之品牌,代表著消費者對TOYOTA品牌的喜愛。

「Yahoo!奇摩情感品牌大獎」是台灣最大規模,且最具民意基礎的全品類品牌調查。Yahoo!奇摩於調查期間,其Yahoo!亞太區市場研究部訪問千位資深市場行銷、廣告公司人員以及各行業的專業人士後,從汽機車類、連鎖店類、酒類等共20個類別中嚴格挑選出兩百多個優選品牌進入候選名單,透過一人一票的網路票選機制,由網友選出最能觸動他們的品牌。

再度得獎,和泰汽車總經理蘇純興表示:「情感品牌的獲得,無法只靠單純產品品質或優質服務來達成,必須從產品設計開始至銷售、售後服務…等,一連串過程,能充分滿足甚至超越客戶的期待。我們所提供的服務必須面對消費者不斷提高的審核標準,能夠連續得獎,表示消費者對我們努力的認同。一年一度的情感品牌調查,正好可以對我們過去一整年表現,做一個完整檢證。更重要的是,也提供我們未來努力的方向。TOYOTA長久以來,一直以『顧客滿意』為最高原則,提供優質商品及服務。和泰汽車更將以『跳脫框架 凌駕夢想』的思維,結合創新的做法來強化顧客關連的相關教育及軟、硬體設施等,讓顧客與TOYOTA的每一個互動都被服務人員的用心所感動。」

和泰汽車繼2003年取得「國家品質獎」後,依舊不曾停下腳步,從2007年起迄今也連續取得天下雜誌「台灣最佳聲望標竿企業」及壹週刊的「服務第壹大獎」,在在證明該公司堅持專業品質、追求完美與創新服務、以客戶利益優先的經營理念。使TOYOTA在消費者心中建立起永遠、專業、可靠的信譽品牌。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