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7.7萬起學得一身好技術!「日暉池上超跑假期」等你一起來參加
AUTONET記者:Gilbert(08/15/2011星期一)

2010年位於台東池上的日暉國際渡假村與德國歐馬開創「SCT超跑假期」,成功創造「縱谷新文化,超跑在日暉」的美譽,同時也將台東的觀光旅遊文化推向國際領域,成功吸引到來自巴西、澳洲甚至還有香港的民眾組團參加,為這場別開生面的活動寫下成功的新頁!

搭載3.0L引擎的BMW Z4 Coupe,展現靈巧卻又充滿不穩定性的樂趣!

而在今年,日暉國際渡假村與德國歐馬在檢討去年舉辦活動時的缺失之後,決定再度攜手合作,推出服務更為周全、內容更為充實的活動規劃,意圖要在2011年在國內車壇再創超跑的新風潮!

橫向飄移在駕訓課程當中只是基本的項目而已。

BMW Z4 M Coupe堪稱是國內相當稀有的性能勁駒。

所以此回在台東縣政府大力支持下,以促進地方觀光發展的「日暉池上超跑假期」,不僅僅結合了過去日暉國際渡假村的環境優勢與德國歐馬的名車體驗,更將活動的時間從去年的3天2夜擴大為4天3夜的組合,讓每一梯次的學員都能有更為充分的時間享受在地的風光、美食以及慢活的哲學,同時也能有更多的時間享受專業教練所規劃的駕訓課程以及高達400km以上的超跑路線規劃。

佔地約5公頃的封閉式拉力跑道,現階段仍處於半完工階段,塵土飛揚的景致也為駕訓課程增加了許多可看性!

現階段拉力跑道仍處於半完成階段,10月舉行後跑道兩旁將全數施以草皮覆蓋,以強化美觀與安全性。

也因此除了繼續延攬擁有FIA教練資格、教學經驗超過15年及30年以上賽事資歷的Alan Parkes來繼續擔任總教練一職之外,同時也從英國再延攬一位同樣擁有FIA教練資格的Dave Price來進行現場指導,期望能以每梯次12位學員搭配2位教練的比例方式,讓每位參加者都能獲得最充分的學習經驗。

斥資近25億興建的日暉國際渡假村,擁有119間客房及102間頂級Villa,多樣化的房型選擇,輕推開窗便能飽覽花東湛藍天空、綠意滿溢的山嵐景致。

參與「日暉池上超跑假期」的賓客將能享受Villa 四天三夜的奢華住宿。

「日暉池上超跑假期」從現在起開始接受報名,預計從2011年10月3日至10月15日期間,每天進行一個梯次、每梯次僅招收12位貴賓參與,合計共10梯次與120個名額,活動報名費用為平日每位70,000元起、假日每位80,000元起(價格皆需外加10%服務費),讓您在好山好水的台東地區享受頂級Villa住宿、在地美食外,更能駕馭PORSCHE、BMW等性能名車,伴隨著咆哮的引擎聲浪在明媚風光的風景區中快意奔馳。

日暉國際渡假村董事長鄭越才不遺餘力的帶領推動台東的觀光產業。

而相較於2010年的「日暉池上超跑假期」,2011年的重頭戲在於日暉國際渡假村與德國歐馬共同合作,興建了一個佔地約5公頃、號稱〝全台唯一的封閉式拉力跑道〞來做為今年「日暉池上超跑假期」的專業駕訓場地,所有學員將能安全無虞的環境中與兩位專業級教練的指導下,駕著PORSCHE與BMW等性能名車,在此地進行甩尾與彎道控制等進階的駕馭技巧,藉由正確的行車路線以及手煞車的適度運用,就算是把ESP等車身動態穩定系統進行關閉,在不時傳出的引擎咆哮聲浪與輪胎尖銳的抗議聲響中快速的在跑道中姿意奔馳。當然,每位學員更有機會親身感受兩位教練的頂尖實力,在教練的高超技巧帶領之下實際感受所謂的〝橫向飄移〞,以往只有在頭文字D動畫中才會出現的畫面,實際在您眼前上演!而在課程完成後並可獲得精美紀念品,包括有FlA英籍教練 Alan Parkes與Dave Price所核發的「結業證書」及「超跑假期紀念證書」。

日暉國際渡假村董事長鄭越才也表示「日暉池上超跑假期」的舉辦確實為台東地區的觀光打響了高度的知名度。

在AutoNet汽車日報的訪問下,日暉國際渡假村董事長鄭越才也表示,「日暉池上超跑假期」的舉辦確實為台東地區的觀光打響了高度的知名度,讓更多的人有會瞭解到池上與台東地區的優質環境,度假何需遠赴巴里島?台東不僅擁有交通更為便利的優勢,消費也同樣是十分平易近人!所以在第一次成功舉辦「日暉池上超跑假期」之後,更是獲得許多各界單位的熱烈迴響,更造就此回台東縣政府與立榮航空等大型企業共同合作的良好契機,也為2011年「日暉池上超跑假期」奠定更為成功的基礎,未來只要有機會也將朝向更為密集的舉辦方式,不排除提升為每半年甚至是每一季舉辦一次「日暉池上超跑假期」,不遺餘力的帶領推動台東的觀光產業。

在台東地區駕著PORSCHE、BMW等性能勁車盡情奔馳,有望將成為當地旅遊觀光的一大特色!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