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INI過生日,邀您一起發動炙熱愛心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09/2011星期二)

1959年8月26日,第一台MINI風光上市,為超越半世紀的經典事蹟神氣揭幕;傳說般的賽道戰績、驚艷世人的品牌創意,瀟灑地向世人展現MINI基因裡的獨樹一幟。當您坐上MINI駕駛座,心跳加速笑逐顏開;當您踩下油門上路馳騁,興奮笑靨瞬間迸發,今年8月MINI生日,MINI要將這股正面力量轉化為炙熱愛心,讓更多人能和MINI一起散播笑靨、感受關懷:即日起至MINI全台展示中心完成試駕,MINI總代理汎德即捐出新台幣200元予聯合勸募協會*,讓MINI與MINI粉絲的炙熱愛心與開懷傳到台灣的每一個角落;試駕後更可獲得限量「I LOVE MINI」英倫風車貼一組*,記錄您與MINI一起力行慈善的熱血心意。

滿懷熱情送愛心是MINI始終如一的責任,2011年,MINI已連續11次參與於維也納舉辦的愛滋病防治慈善活動Life Ball,期間每年皆與世界知名時尚品牌或設計界人士聯手推出獨一無二的Life Ball義賣特仕車款,包括: Versace、Diesel、Kenneth Cole、Calvin Klein、知名時尚攝影師Mario Testino…等;2011年,MINI更邀請活躍於時尚界的雙胞胎兄弟設計師Dean & Dan,將自創品牌DSQUARED2的風格融入MINI全新休旅車款MINI Countryman上,創造出與眾不同的前衛越野風格。所有的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於愛滋病防治基金,自2001年至今, MINI為Life Ball所募得的慈善基金已超過20,000,000元台幣!

每年MINI生日的8月,全球車迷同步慶祝給予熱情祝福,今年MINI更發揮車壇巨星的魅力發起「Month of MINI. Month of Love.」慈善活動,即日起至8月31日至全台MINI展示中心試駕,MINI總代理汎德即捐出新台幣200元予聯合勸募協會*,參加者更可同時獲得限量「I LOVE MINI」英倫風車貼*! 當您按下引擎發動按鈕的同時,您就和MINI一起啟動了炙熱愛心,將快樂送到每一個需要的角落。MINI總代理汎德敬邀所有MINI愛好者和MINI一起慶祝生日,享受令人著迷的駕駛樂趣、傳送最真摯的熱忱愛心。

*備註: 詳細活動內容以MINI全台展示中心現場公告為準。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