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INFINITI「360s全時多景賞車」網路模組正式上線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08/2011星期一)

自INFINITI品牌成立以來,G37 Coupe及G37 Convertible以亮麗造型與動感性能,吸引全球車壇的目光,雙門跑車以及硬頂敞篷跑車更是所有車主夢想擁有的車輛之一。為完整詮釋跑車的多元面貌,裕隆日產汽車日前與全球INFINITI同步推出G37 Coupe及G37 Convertible 「360s全時多景賞車」網路模組,並於INFINITI官方網站正式上線。「360s全時多景賞車模組」除了傳統360度全車內裝、外觀造型的展示外,更別具心裁地搭配海灘,城市變化的豐富背景組合以及日出日落等不同時序下的光影變化,讓消費者更易於感受豪華跑車帶來的迷人風采。

創意無限的360s賞車模組

為了呈現G37 Coupe以及Convertible的迷人魅力,INFINITI擺脫傳統單調的線上賞車模式,建構充滿意境與視覺印象的「360s全時多景賞車模組」,整體模組耗時近3個月的時間,以電腦動畫精細繪製所有元素,包括模擬黑夜與白天各時序下,車體外觀各角度與內裝,受不同光影照射呈現出的精緻質感,再搭配海灘,都市等的豐富背景,極具創意地展現G37 Coupe與Convertible的多元風貌。

異想之美-動靜皆美的外型設計

INFINITI G37 Coupe精練的造形設計,強調日本極簡美學及藝匠精神,流線圓潤的性感線條,展露出動靜皆美的驚艷風采。G37 Convertible則延續G37 Coupe設計概念,針對開、關篷的造型同步思考,關篷時如同跑車般充滿速度感的外觀造型,開篷後車身更增添優雅氣息,營造典雅奢華氣氛。

追風之樂-領先同級車的優異性能與精準操控

全新G37 Coupe與Convertible搭載代號為VQ37VHR的3.7L引擎,透過VVEL可變汽門正時與揚程機構輔助,併發出328/324hp / 7000rpm的最大動力,遠勝同級車款。名廠JATCO合作開發的RE7R01A七速手自排變速箱,擁有實體鎖定機能、綿密的中低速檔位與寬廣的高速檔位設定,讓G37 Coupe及Convertible性能表現更加完美,也同時擁有平均油耗11.1/11.0km/L的優異表現。

搭配「360s全時多景賞車模組」的展現,車主透過網路即可深刻感受INFINITI G37 Coupe及Convertible的迷人魅力,11年式INFINITI G37 Coupe, Convertible建議售價235萬、284萬,歡迎所有對雙門跑車及敞篷車款有興趣的車主,蒞臨INFINITI全省展示中心,進一步體驗INFINITI品牌頂級車款的風采。

詳情請參閱INFINITI官網www.infiniti.com.tw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