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quattro vs.曾雅妮史上最強奪冠組合誕生 台灣奧迪汽車有獎徵答活動開跑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04/2011星期四)

當quattro遇上世界球后曾雅妮,史上最強奪冠組合、驚艷全球賽壇的佼佼者正式誕生!除了稱霸拉力賽場的AUDI之外,台灣之光曾雅妮以勢如破竹之姿稱霸LPGA賽事,不但打破了美國高球天王老虎伍茲和南韓女子高球天后朴世莉的傳奇,更創下高爾夫球壇歷史上最年輕榮獲5座大賽冠軍的傲人記錄,讓台灣之光的聲名遠播至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2011年,這位全球最年輕的女子高爾夫世界球后-台灣之光曾雅妮,正式成為AUDI品牌大使!曾雅妮在高球場上憑藉著精準無比的球路、精益求精的控制技巧、極致細膩的準確性,以及自信十足的擊球策略,這些過人的特質都與AUDI的品牌精神:進化(Progressive)、精緻(Sophisticated)、動感(Sporty)不謀而合,因而促成了AUDI與台灣之光曾雅妮合作的完美契機。
為了進一步增進廣大車迷與球迷們,能夠與AUDI和曾雅妮有更多的互動,台灣奧迪汽車特別舉辦「超越極限 有獎徵答活動」,想知道更多quattro和曾雅妮如何稱霸賽壇、技冠球場的致勝關鍵與傳奇故事嗎?即日起,您可以上網到AUDI Taiwan facebook粉絲團參加「超越極限 有獎徵答活動」,答對的網友就有機會抽中精美的AUDI R8原廠模型車乙台,答案都在AUDI官方網站中,名額有限敬請立刻上網搶先拔得頭籌,活動期間將會天天抽出支持AUDI與曾雅妮的幸運兒;別懷疑,帶走AUDI R8原廠模型車精品的可能就是您!

「超越極限 有獎徵答活動」活動詳情暨facebook粉絲團活動規則如下:
活動網址:http://www.facebook.com/AUDITaiwan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