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FORD NBX風雲再起,Escape帶領車主發現台灣之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8/2011星期四)
 
FORD Escape帶領車主體驗NBX活動,一起上山下海,發現台灣之美,小馬租車並提供0元初體驗!!
 

FORD NBX體驗營再度起跑,SUV休閒生活型態帶領車主發現新台灣;溼地探索,賞楓葉泡溫泉,從不同的角度體驗台灣最美麗的感動;福特六和與小馬租車合作推出FORD Escape限時免費租車,邀請更多人體驗SUV的駕馭快感。

 
(左起)福特六和營銷服務處副總程春午先生、福彰汽車董事長蕭肇嘉先生、小馬租車集團總經理黃國財先生,共同宣布活動開始。
 
自2001年開始推出的FORD NBX(No Boundaries eXperience)體驗活動即將再度起跑,預計自7月底開始號召FORD Escape的車主參加,透過多樣化上山下海的行程,探索台灣各地的自然美景與人文風貌,同時體驗由FORD Escape所帶來的無比駕馭樂趣。為了讓更多人加入NBX的行列,福特六和汽車公司今天宣布將與知名的小馬租車公司合作,提供車輛免費租車服務,讓非FORD Escape車主也可以一起遠離城市喧囂,感受SUV迷人的魅力。

FORD NBX體驗活動為國內首支標榜紀律、並藉由活動貢獻資源的車隊,也是最具有代表性的SUV車主俱樂部活動,自2001年推出以來,以人文、自然、保育等主題設計了不同的活動,並結合在地的人文與特色,帶領車主親身走入台灣的各個角落,發掘這塊土地不同的風貌。今年度的活動將帶領車主上山下海,全台12個FORD NBX車隊將自7月底陸續出發,活動內容包括溼地探索、漁港知性之旅、賞螢火蟲、採果、泡湯、賞楓等等多樣行程,讓忙碌的現代人可以走入大自然,放鬆疲憊的身心,從不同的角度與高度體驗台灣各地的風土民情,並且在各種環境下實際操控FORD Escape,體驗它傲人的off road操駕樂趣。

在過去的10年間,FORD NBX帶領了近3萬人次的車主,體驗行動無界限的SUV生活,獲得廣大的迴響,有許多非FORD Escape車主也希望能加入NBX的行列。因此今年度福特六和特別與小馬租車合作,提供FORD Escape免費租車服務,邀請更多消費者共同加入體驗活動,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Escape不凡的產品魅力已成為SUV代表性品牌,在台灣已經累積生產超過10萬輛,並外銷日本、澳洲、俄羅斯等地,廣受消費者歡迎。外型運動時尚的Escape,在安全配備及內裝上也充分滿足車主的期待,包括雙前座SRS氣囊與ABS+EBD高效能煞車系統、定速巡航系統、方向盤音響控制系統等貼心配備,並有彈性的內部空間配置,帶領全家人穿梭在城市與自然間,盡情享受駕駛的樂趣。

關於2011年FORD NBX體驗活動與FORD Escape免費租車服務的詳情,敬請留意福特六和汽車官網的公告。網址:www.ford.com.tw。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