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BMW優雅呈獻ARTISTRY 2011冰上雅姿盛典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1/2011星期四)

BMW總代理汎德公司即將於2011年7月24日熱情呈獻以「藝術。都市」為主題的 「ARTISTRY 2011冰上雅姿盛典」,其中以國際奧運金牌名將申雪、趙宏博為主要演出者,國際時尚巨星,莎拉潔西卡•派克將擔綱推廣大使,結合全新上市的BMW 1系列雙門跑車獨有的時尚動能氣息,預料可為兩岸有史以來最大的花式溜冰盛典增色萬分。

向來推廣藝術人文不遺餘力的BMW總代理汎德公司,持續在台灣深耕品牌精神、引進原廠最新科技,更重視藝文活動之於社會意義的價值。此次汎德公司拓展觸角,以運動、時尚之悅為主軸與冰上雅姿合作,以電影「慾望城市」為靈感,汎德公司敬邀台灣熱愛運動與時尚的朋友,參予此次難得的雙重饗宴。

道道流暢生動的冰上弧線,完美呼應全新BMW 1系列雙門跑車的流線運動感

內蘊無限能量,且十足敏捷靈巧的花式溜冰,與全新BMW 1系列雙門跑車的運動性能不謀而合,綻放出精采火花;而全新BMW 1系列雙門跑車新穎時尚的外觀設計,未上市就引起各界熱烈關注,有如時尚教主莎拉潔西卡•派克以強烈的個人風格引領流行趨勢一般,全新BMW 1系列雙門跑車的獨特魅力同樣無與匹敵。BMW台灣總代理汎德公司誠摯邀請台灣所有運動與時尚的愛好者,共襄盛舉【ARTISTRY 2011冰上雅姿盛典】,體驗全新風貌的冰上世界!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