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1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即將引爆高爾夫熱潮,AUDI Taiwan協力贊助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1/2011星期四)

備受國內廣大高爾夫球迷引頸期盼的2011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即將在今年10月20日於桃園揚昇高爾夫球場隆重登場,這場堪稱是國內體壇重量級的國際等級知名賽事,即將在台灣掀起一陣巨大的高爾夫球狂熱浪潮!

AUDI Taiwan自成立以來,對於推廣國內運動賽事的發展向來不遺餘力,如今2011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在世界球后曾雅妮的積極推動下,終於讓國內球迷能夠近距離親眼欣賞到眾多國際級知名球星同場競技的高水準比賽,而身為豪華房車主流領導品牌的Audi也展現當仁不讓的氣勢,榮膺大會唯一指定的汽車贊助品牌,共襄盛舉參與這場國內體壇的年度盛事!

眾所矚目的2011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總獎金高達200萬美元,除了以世界球后曾雅妮做為號召的強大魅力之外,適逢今年也是中華民國建國100週年紀念,因此不少國內體育界人士將這場精彩可期的大賽視為年度最重要的國際體育活動,同時也是曾雅妮在今年初登上LPGA世界球后寶座之後,首度返回家鄉在國內廣大球迷面前展現精湛球技的難得機會。為了確保所有參賽選手、與會貴賓以及到場欣賞比賽的觀眾都能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與經驗,冠名贊助商揚昇集團不惜投注鉅資針對比賽場地揚昇高爾夫球場進行大規模翻新與整修,並完全依照LPGA的規定與要求調整球道,更全面提升球場與會館周邊設施,打造符合世界級水準的球場。

除了一流的球場設施讓參賽的世界級球星們盡情展現球技外,台灣奧迪汽車也將在比賽期間提供多達25部的龐大專屬禮賓車隊供選手們使用,讓遠道而來的貴客們能夠感受到賓至如歸的服務禮遇,以及台灣獨有的熱情與活力!台灣奧迪汽車邱山祥總裁也特別指出:「Audi品牌與高爾夫球運動及LPGA賽事所標榜的精準、卓越與超越自我的核心價值不謀而合,對此我有信心2011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的贊助經驗,將是Audi在台灣豪華房車市場進一步拓展品牌形象的最佳平台!」

2011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的比賽門票,從7月12日起透過年代售票系統:www.ticket.com.tw 開始接受球迷們上網訂購,主辦單位也同時宣佈大會官方網站即日起正式成立,網址為:www.lpgataiwan.com。有興趣的球迷可造訪官方網站瀏覽賽事相關的最新訊息、比賽場地位置與交通安排等資訊,此外大會同時也在社群網站Facebook成立專屬網頁,除了分享即時賽事資訊外,也提供國內廣大高爾夫球迷們分享心得,更歡迎大家上網按「讚」,於比賽期間一同為台灣之光曾雅妮加油打氣,預祝這位讓台灣同胞與有榮焉的世界球后能夠在自己的家鄉展現最佳實力,漂亮拿下冠軍盃!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