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得獎連連的全球戰略車,跑格旗艦HYUNDAI Sonata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1/2011星期四)

「消費者們很明確地告訴大家,無論是外觀的表現風格,還是舒適體貼的內部設計,HYUNDAI Sonata 都徹底贏得了消費者的心。」策略視野公司的總裁 Alexander Edwards 如此對著 HYUNDAI Sonata 說著。

美國汽車整體品質指標調查(TQI)評鑑第一名

2011 年是 HYUNDAI Sonata 非常榮耀的一年,被美國汽車整體品質指標調查(TQI)最具權威性的汽車評鑑機構「策略視野公司」(Strategic Vision),在各項的評比中一路擊敗了眾多的競爭對手,其中包括 HONDA Accord、Mazda6、NISSAN Altima 以及 TOYOTA Camry 世界知名的日系品牌,並且與常勝軍 VW 的 Jetta 共同獲得中型車級距第一名最佳表現車型的殊榮。2011 年策略視野公司(Strategic Vision)的統計是以 2010 年 9-12 月,各級距共計 37069 位車主對已購入新車購買過程、品質滿意度、未來再換購的意向、個人喜愛度的評分。滿分為 1000 分,800 分以上已屬優異。

TQI 自 1995 年開辦以來便成為汽車整體品質的權威性指標,不僅能夠反應出車子的品質高低,更是民眾對車款接受與喜愛程度的指標。除了 TQI 的優異成績,HYUNDAI Sonata 同時獲得「汽車整體價值指標」開辦 14 年以來的最高分,遠遠拋開包括豪華車級距的最高得分。這些榮譽甚至讓策略視野公司為此特別增設一項「特別整體價值獎」,以表現 HYUNDAI Sonata 傑出的真實價值。

領導全球同級房車的新標竿,北美汽車市場單月銷售冠軍

自 1985 年第一代 HYUNDAI Sonata 車型問世以來,歷經六代的演變,目前全球 HYUNDAI Sonata 族車型已有超過 445 萬台的消售量,成為全球汽車品牌中的成功車型之一。第六代 HYUNDAI Sonata 代號 YF,專案歷時四年,HYUNDAI 投入超過 3.72 億美金,由北美/歐洲/韓國先進設計中心主導開發,承襲了 HYUNDAI 最新設計語彙「流體雕塑」在創新、大膽的設計手法下,打造 coupe-like 跑格動感的印象,並要在設計、動力、安全、品質各方面成為世界車廠同級距的新標準。在美國上市 15 個月,銷量突破 30 萬輛,穩坐北美同級車前三名。今年五月,HYUNDAI Sonata 在北美單月銷售量更大幅超越 Camry 與 Accord,以月銷售 2 萬餘輛的實力,在眾多的中高級轎車中脫穎而出,迅速躋身最暢銷的中大型轎車之列。

海外市場高度肯定 ─ 2011 國際年度風雲車

北美 Road & Travel 權威雜誌,自 1997 年開始 ICOTY 獎項,頒發給予當年度全美評選最佳的新車。美/日/韓/英/德/北歐/瑞士等各國汽車品牌同場較勁,在設計、科技、行銷、顧客 lifestyle 的投射,各面向價值的評比。評審團是由 MSN Autos、Car and Driver、Consumer Guide Automotive、Auto Week 等 12 位美國/加拿大汽車權威的資深記者共同組成,在全球三大車展之一的底特律北美車展,頒發 HYUNDAI Sonata「2011 國際年度風雲車」的肯定。此外,在專業汽車媒體,以及消費雜誌評選中,Sonata 同樣獲得無數「同級最佳車款」的推薦。

總代理努力,消費者與世界品質同步

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今年六月底已在台正式發表 HYUNDAI Sonata,並以國產車的價格 89.9 萬元,讓國內消費者可以享受到世界級的品質。讓消費者可以親身體驗得獎連連的世界戰略車種 HYUNDAI Sonata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