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I LOVE SUBARU夏日體驗計畫」 即日起正式開跑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0/2011星期三)

炎炎夏日哪裡去,為回饋廣大車迷的熱愛,SUBARU總經銷台灣意美汽車,即日起舉辦「I LOVE SUBARU夏日體驗計畫」活動,邀請消費者免費試駕SUBARU Forester 2.0XS百萬名車三天兩夜,並享受悠活麗緻渡假村的悠閒時光。即日起,只要將心中對SUBARU的情感與熱愛化作文字,就有機會開著SUBARU享受您專屬的夏日假期!

「I LOVE SUBARU夏日體驗計畫」即日起開放消費者報名,網友可在8月4日前加入成為「I LOVE SUBARU」的Facebook粉絲團,並在其活動網頁中留下您對SUBARU的愛之語並同時完成報名註冊,就有機會盡情駕馭SUBARU Forester 2.0XS三天兩夜,同時免費入住墾丁悠活麗緻渡假村,帶著您的家人及朋友享受您所規劃的夏日創意旅程,感受國境之南的熱情與活力!「I LOVE SUBARU夏日體驗計畫」活動,將於8月8日陸續選出三位幸運的消費者,評選的標準主要以文筆創意、個人特色以及社群影響力為評選標準,得獎名單將於8月12日公佈於活動網站。

台灣速霸陸兼台灣意美總經理司徒國明表示:「我們希望透過長時間的試駕旅程,能夠讓消費者真正體驗SUBARU AWD全時四輪傳動系統與BOXER水平對臥引擎所帶來的自信駕馭感受,更將其結合性能與“安全”的優異表現傳遞分享讓更多人知道SUBARU獨特的產品優勢。」

盛夏時光,走向戶外接受陽光的洗禮,體驗SUBARU絕佳的駕馭樂趣,「I LOVE SUBARU夏日體驗計畫」等您來體驗!詳細內容,請參閱活動網頁:

http://www.facebook.com/ILOVESUBARU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