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AUDI熱情贊助、為球后曾雅妮加油,2011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將於10月20日正式開打!
AUTONET記者:林維政(07/20/2011星期三)
 
2011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得力於多方協助,左起桃園縣長吳志揚、體委會主委戴遐齡、揚昇集團總裁許典雅、副總統蕭萬長、本次賽會會長錢復、AUDI Taiwan總裁邱山祥與IMG集團代表暨賽事總監Rob James。
 

對於推廣運動向來不遺餘力的AUDI,繼日前邀情現任LPGA球后曾雅妮擔任品牌代言大使,對於預計於10月20日點燃戰火的2011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AUDI Taiwan也宣布熱情贊助擔任本次賽會協力贊助商。這場總獎金高達200萬美元、備受各界矚目與期待的世界級高爾夫球賽,同時也是曾雅妮得以在家鄉父老展現球技的難得機會。


副總統暨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大會榮譽會長蕭萬長現場表示:「能夠看到曾雅妮榮登世界球后、並成為世上累積4座四大賽后冠最年輕的選手,讓人感到與有榮焉。在此誠摯邀請台灣民眾能夠總動員,用最大的熱情為台灣高球女將按〝讚〞,並親自到揚昇球場為他們加油,同時也為遠道而來獻祭的國際名將喝采!」大會會長錢復則指出:「拜曾雅妮即LPGA所賜,台灣過去幾個月在國際媒體的曝光度相當可觀,LPGA可說是以協助國際社會關注台灣,也讓人更加期待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的到來。」

現任LPGA球后曾雅妮同時也是AUDI品牌代言大使。

伴隨著台灣的國家形象,成功主辦2011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也被視為一大指標,協力贊助商AUDI Taiwan總經理邱山祥也表示:「AUDI與高爾夫運動、LPGA所標榜的精準、卓越與超越自我等價值不謀而合,也讓AUDI Taiwan有信心2011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將是AUDI與台灣近一步拓展形象的絕佳平台。」

同時,2011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也被視為活化台灣高球的指標性賽事,國際知名的IMG運動賽事管理集團代表、也是本次LPGA大賽賽會總監的Rob James表示:「台灣過去也曾主辦過不少國際性高球比賽,相信這次的2011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也能夠為台灣高球界發揮繼往開來的效果,IMG集團也會全力爭取LPGA最佳選手陣容來台參加這場意義非凡的比賽。」

為了確保所有與賽的選手、貴賓與觀眾能夠留下難忘的回憶與經驗,揚昇球場此次也斥資對球場及會館設備進行大規模翻新與整修,除了完全按照LPGA舉辦國際大型賽事的要求來調整球道,更自行加碼升級會館設施,展現主辦世界級大型高球賽的企圖心。而桃園縣政府為了方便觀眾與球迷至現場看球,也已與高球協會及主辦單位多次協調,並在交通動線、停車安排、消防治安與文宣方面全力配合,務必使這場首度在台灣舉辦的LPGA大賽盡善盡美。


2011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的官方網站已正式成立(http://www.lpgataiwan.com),球迷可透過網站飽覽賽事最新訊息、場地位置與交通安排,並已於社群網站facebook成立粉絲專頁:2011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 Sunrise LPGA Taiwan Championship 2011,除了分享賽事最新資訊外,也能讓球迷分享心得、並為所有選手打氣!同時,比賽門票已於7月12日起透過年代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開始接受訂票。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