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HYUNDAI 都會巡航記,MOMO全省跑透透陪你親子遊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19/2011星期二)

放暑假了,你和小孩假日的活動何處去!?別擔心,現代汽車將在這一個暑假全省巡迴舉辦「HYUNDAI都會巡航記」聯合外展及親子活動,除了針對現代汽車所有產品舉行聯合外展及試乘活動外,活動現場也請到小朋友最喜歡的MOMO哥哥姐姐們來跟小朋友一起互動。

現代汽車把小朋友最喜歡的MOMO歡樂谷的哥哥姐姐們,從電視台裡請了出來,在這一暑假要跟可愛的小朋友來一個面對面的親身接觸。並藉由這樣的親子活動,將HYUNDAI全車系在這全省五場的聯合外展中,完全展現在消費者的面前,讓消費者也可以不用到展示間就可以親身接觸HYUNDAI全系列產品所帶來的驚豔。並且除了賞車之外,現場還可以安排HYUNDAI全車系親身試駕的機會。

現代汽車把歡樂城帶出戶外,不論是大人或小朋友都能夠在充滿歡樂的歡樂城享受這午後時光直到晚上,除了賞車試車之外,MOMO歡樂谷的哥哥姐姐們也將在現場跟小朋友們一起律動唱跳,讓孩子在唱唱跳跳中豐富了想像力與詞彙學習,並幫助大小肌肉之發展與身體協調性。現場還準備3D展車區和彩繪風車區,在3D展車區拍攝紀念外,還可以將現場的禮物與手工製作的彩繪風車一同帶回家,讓各位有個愉快週末。

現代汽車這一次的「HYUNDAI都會巡航記」聯合外展及親子活動,顧名思義的就是全省都會巡航,從北到南共計五場,如下:

暑假何處去,現代汽車歡迎你跟小朋友一起來場親子歡樂遊。詳情請查尋活動專屬網站(http://www.hyundai-motor.com.tw/Page0230.aspx)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