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接單超越預期,原廠預約挑動巡迴展示再延長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19/2011星期二)

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自6月18日至7月17日,於全國LAND ROVER展示中心舉辦為期一個月的「Hello Taiwan!EVOQUE VIP遇見挑動會!」巡迴活動後,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於今(7/18日)宣布,Range Rover Evoque的接單量已超越今年原廠提供的百輛配額,不僅提前達成原廠對於台灣市場舉辦「EVOQUE VIP遇見挑動會」的期待(原始目標為90輛),也印證Range Rover Evoque開創的全新精品級Premium SUV奢華休旅車型級距,確實已擄獲國內眾多時尚消費者的心!

而為符合所有車迷們的期待,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上週緊急與LAND ROVER原廠爭取,原廠除允諾增加Range Rover Evoque今年在台灣市場的生產配額之外,同時也破例同意延長「Hello Taiwan!EVOQUE VIP遇見挑動會!」活動一週,讓先前向隅的消費者,能有機會親身體驗Range Rover Evoque獨具匠心的精緻華麗饗宴。

獨特風格吸引層峰人士追隨入主「VIP遇見挑動Encore會」請洽全國展示中心

截至目前為止,Range Rover車系旗下重量最輕、饒富運動與奢華元素的Evoque前衛精品車款,挾著五門與雙門Coupe兩款車型,搭配大膽、激進的設計風格,自今年上海車展首發亮相以來已引起全球時尚消費者一陣追隨風潮;而在台灣市場,Range Rover Evoque的曝光亦深深吸引層峰人士的注意,尤其在原廠全力支援提供展示車的催化下,短短一個月的台灣巡迴展示活動便已有不少時尚消費者爭相入主。

為了讓國內層峰消費者能親眼目睹Range Rover Evoque迷人風采,以及慶祝台灣市場首辦「EVOQUE VIP遇見挑動會」即繳出亮眼成績,LAND ROVER原廠允諾於台北LAND ROVER南港展示中心,於7月18日至7月24日、延長舉辦「Hello Taiwan!EVOQUE VIP遇見挑動Encore會!」一週,有興趣的消費者,可透過所在地的LAND ROVER原廠授權指定展示中心預約安排入席,想於正式上市前與Range Rover Evoque近距離挑動,機會錯過不再!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