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皇家專屬 精品體驗,荷蘭GAZELLE自行車成就自在人生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19/2011星期二)

在荷蘭,人們想起自行車自然就會想起GAZELLE。在許多人的記憶裡,騎著經典的GAZELLE自行車,緊張地嘗試著急轉彎,便是他們童年時不可抹滅的回憶。而隨著GAZELLE代理引進台灣市場,讓台灣消費者得以領略此被荷蘭皇家欽點的精品級自行車,而藉由AutoNet汽車日報的採訪,更能度深入了解其獨到的設計與功能性。

從1892年創廠至今,GAZELLE已有120多年的歷史,更是歐洲腳踏車市場之霸主,市佔率達到三分之一。而在GAZELLE鮮明且具風格的品牌標誌上,羚羊圖騰聳立著,更象徵「優雅」、「敏捷」與「靈活」之品牌印象。更難能可貴的是,在公司100週年的慶典上,Gazelle被授封「Koninklijk」即為「皇家」的美譽,以表揚該公司多年來堅持對優質和創新產品所付出的努力。

GAZELLE Orange Excellent Innergy是一輛城市休閒用途的電動輔助自行車。

與汽車同級的氙氣頭燈(具備光感應功能)。

Orange Excellent Innergy採用前置馬達設計,有助於自行車維持配重。

前避震可調功能。

具備反光貼紙的輪胎。

相當具有質感的把手與防滑煞車握把設計。

位於左把手上的轉環式車鈴。

位於右把手上的轉環式八段變速調整功能。

把手能夠依個人需求前後活動調整。


以AutoNet試車組所接觸的Orange Excellent Innergy(報價新台幣18萬8000元),便是一輛城市休閒用途的電動輔助自行車,具備安全、舒適、易保養等優點,而其造型更相當地典雅簡約,將許多國產高單價自行車所沒有的列為標準配備。


多功能顯示器有專屬防水收納盒。


ECO環保模式

NORMAL一般模式

BOOST加速模式

平均車速

騎乘里程

總騎乘里程

總騎乘時間

依騎乘路段提供輔助

舉例而言,Orange Excellent Innergy配備與汽車同級的氙氣頭燈(具備光感應功能)、LED尾燈、安全反光片、具有反光貼紙輪胎、車鈴、後貨架、彈性束物帶、打氣筒、前後擋泥板,同時也有著內變速系統,也不會有脫鍊的困擾,以及擋裙板可以防止男女的西裝或套裝意外被捲入。

超舒適避震矽膠座墊

伸縮腳踏讓架車時更穩

汽車等級的實心防盜鎖


完全密封的內變速系統

清楚可見鍊條被護蓋保護,而且不會有脫鍊的風險。


後貨架與彈性束物帶


更貼心的設計是,其把手也可以前後調整,讓騎乘姿勢更戰鬥或更為舒適,而座墊則是以矽膠打造結合避震功能讓長途騎乘也不會感到疲累,而汽車等級的實心防盜鎖透過也可以將電池上鎖的同一把鑰匙(原廠專屬編碼)使用,與車架、後貨架與輪框一體結合的設計,具備強大的防盜功能。


Orange Excellent Innergy所使用的鋰電池完全防水

電力狀況可以清楚了解

Orange Excellent Innergy所使用的鋰電池依蓄電量不同具有金、銀、銅三種等級,且可透過專屬裝置顯示電力等行車資訊(電力輔助功能可以關閉),且採用前置馬達設計、鼓式煞車搭配8段變速使用上更為輕鬆不費力。實際騎乘也發現,此電力輔助系統相當地聰明,搭配極度符合人體工學的騎姿,相當地愉快,也相當地享受。

隨著週休二日在台灣實施之後,騎乘自行車的風氣日益興起,加上許多消費者追求更高品味與享受的人生,宛如精品般呈現的GAZELLE自行車進入台灣市場,提供消費者結合舒適的人體工學騎姿、便捷與個人品味的自行車使用感受,提供包括City城市、Leisure休閒、Sport運動、Classic&Specials經典/特仕與E-Bike電動輔助自行車等系列,提供全球10年車架保固、2年零配件保固,如果您在尋找一輛符合自我的精品級自行車,GAZELLE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