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FORD QualityCare 10週年,全面e化流程、領先業界推出塗裝漆面三年保固
AUTONET記者:林維政(07/15/2011星期五)
 
左起福特六和營銷服務處副總程春午、福特六和總裁李國寶、FORD亞太區顧客服務執行總監Brian Colliani與福特六和顧客服務處處長高瑾馨。
 

FORD福特六和於2001年時,領先國內業界率先導入QualityCare原廠保養服務,以品牌的概念提供車主更好的服務。如今在QualityCare服務於台灣邁入10周年時,FORD秉持「10年心承諾 堅持新服務」的理念,宣布推出鈑金塗裝升級計畫Body Shop QualityCare (BSQC),提供目前業界最優的三年漆面保固,同時引進iPad2行動接待與數位化電子看板等e化作業流程,提供所有車主更優質、更有效率的車輛保養維修服務。

QualityCare服務專員利用iPad 2位車主仔細講解服務內容。

FORD福特六和QualityCare為美國之外第一個引進原廠售後服務的市場,過去10年來台灣持續推出最新的科技與服務,已經成為亞太地區的指標性市場。福特六和總裁李國寶表示:「QualityCare專業原廠服務,堅持以專業服務與誠摯態度為車主的安全把關,每年都為我們的車主推出創新服務,今年我們推出的鈑金塗裝升級與e化作業流程,就是要提供給車主更好、更快速的維修服務,貫徹『就是為你用心』的信念,替所有車主服務。」

同場受邀參加QualityCare 10週年活動的FORD亞太區顧客服務執行總監Brian Colliani也表示:「QualityCare品牌在台灣推行的非常成功,根據FORD內部的CVP顧客滿意調查,台灣的顧客滿意度在全球FORD各地居於領先地位,充分顯示出過去10年的努力,已經得到所有車主的肯定。」

全新承諾-啟動鈑金塗裝升級計畫 提供領先業界三年漆面保固

BSQC認證裸金屬研磨。

BSQC認證鈑金內防鏽處理。

BSQC認證鈑金內防鏽處理及隔音處理。

BSQC認證防鏽層。

BSQC認證補土層。

為了確保鈑金塗裝品質的最高標準,福特六和推出鈑金塗裝升級計畫(BSQC),全台鈑噴廠的BSQC認證將於2012年底前完成。維修廠在獲得認證前,必須在流程面、技術面與服務面都通過原廠Quality的嚴格檢定。在施工標準流程上,要遵循裸金屬研磨、鈑金內防鏽處理及隔音、防鏽層、補土層、底漆層、色漆層、金油層等七大步驟的嚴格規定,按部就班完成塗裝作業;在技術面,從人、機、料、法、廠五項技術規範確保鈑金塗裝品質,包含了國家認證的專業技術人員、標準一致的噴塗設備、優質的塗料品牌,嚴謹的標準作業流程與控管;再加上最專業的服務態度,全面提升車輛鈑金塗裝的施工品質。

BSQC認證底漆層。

BSQC認證色漆層。

BSQC認證金油層。

現場研磨開經過BSQC認證的鈑件,可看出毫不馬虎的多項處理層次。

隨著鈑金塗裝升級計畫全面啟動,福特六和也宣布提供業界最優的三年漆面保固服務,自8月 1日起凡是目前在通過BSQC認證的建富汽車土城廠、福彰汽車員林廠、瑞特汽車北台南廠與高雄九和汽車民族廠接受漆面塗裝服務,即可享有自完工交車日起三年漆面保固的服務,期間如果發生問題,車主可享有漆面免費重新施工,以實際行動展現FORD QualityCare對品質的堅持與承諾。

全面升級e化服務 用科技設備提升服務效率

同時從今年7月起,QualityCare專業服務廠全面e化升級,透過先進的電子設備,提供車主更優質、更有效率的服務。首先車主可以在迎賓區的電子看板,了解自己預約的服務內容與服務專員的姓名,在休息室內也可以透過電子看板,充分掌握愛車維修的情形。此外,所有服務專員更會利用iPad 2仔細講解服務內容,並且將車輛狀況拍照處理,以互動式的問診方式,讓車主更加了解愛車所需要的維修服務,並加快服務流程。此外,在休息區中更配備了22吋螢幕的電腦,讓車主在等候期間可以上網瀏覽資料,靜待愛車完成保養維修工作。




10年來,QualityCare秉持「就是為你用心」的信念不斷尋求精進,2002年起成立FORD QualityCare Cafe,讓每位車主都能沉浸在濃醇咖啡香中,悠閒渡過車輛維護的等待時間。而為求服務的精準性,QualityCare於2005年推出「WDS全球專業診斷儀器」,為車主的愛車進行完整的13項檢測、大幅提升檢修精準度,並於2009年再全面導入功能更強大的新版IDS數位診斷服務與全球最新維修技術接軌。


至於在創新服務方面,QualityCare的成果也是有目共睹,於2006年時FORD推出業界首創FORD Solutions三保專案,2008年時更強化人車全服務的概念,推出「福特新樂活 人車全服務」活利集點樂專案,紅利積點可以轉換為再購車基金,不但從購買新車、用車、到再購車,完整照顧到用車生活的每一個階段,對車主提供更多元的全方位照顧。


如今FORD QualityCare以「10年心承諾 堅持新服務」的理念,推出塗裝漆面三年保固、以及利用iPad 2的全面升級e化服務,一切均是為了讓所有車主滿意,提供所有車主更優質、更有效率的車輛保養維修服務。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