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1 TOYOTA環保高峰會最後倒數募集,爭奪綠校園改造王7/18徵件截止!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14/2011星期四)

為深耕環保教育,推廣綠化觀念,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特別針對全台高中職學子,首度舉辦「2011 TOYOTA環保高峰會 綠校園改造王」徵件活動,以「校園」為主題,鼓勵學生發揮創意及環保精神,提出綠校園改造方案,自4月22日世界地球日起,已經有百所以上學校參賽,改造方案總件數超過上千件,獲得各地高中職學校與學生的熱烈迴響,距離7/18初賽截止日已進入最後倒數募集!歡迎全國高校生趁暑假發揮自己的創意,提出自己的創意綠點子,讓校園更環保!

高中、職校奪獎金,激發無限創意綠點子

從綠校園改造王的創意提案中,可以進一步發掘高中生的創意及潛力,並且也經由TOYOTA提供的3萬元改造基金,讓學生有機會實踐自己的創意並實現環保綠校園的理想。觀察來自各校的綠校園改造方案中,發現15至18歲正是充滿創意思維的年紀,結合對於時事的興趣及獨特的想法,讓學生們激發出更多的火花!為了爭奪綠校園改造王殊榮,臺北市立南湖高中學生就提出,希望可以打造主題式廁所,藉著各種主題的設計概念,能夠養成大家使用時的好習慣,進一步維持學校廁所的整潔;私立達德商工餐飲科同學則搭配時事議題,藉由自己的專業及對公議題的敏銳度,提出能防止塑化劑的容器及排水系統,保護校園中的自然生態。

TOYOTA環保高峰會祭出高額獎金,並加贈iPad獎勵學校全力動員

「2011 TOYOTA環保高峰會 綠校園改造王」徵選活動,賽制分為初賽及決賽兩階段,初賽最後倒數募集至2011年7月18日止,鼓勵全台高中職學生2~5人組隊報名參賽。初賽採網路報名,參賽小組可自選改造主題,於活動網站上傳2到3張紀錄照片或1分鐘紀錄影片並寫下300字內綠改造方案,即可參加。初賽將選出10組入圍隊伍,每組各可獲得3萬元改造執行費。決賽再評選出綠改造王 金、銀、銅獎各1名,分別提供10萬元、8萬元及5萬元獎金(各內含指導老師3萬元、2萬元及1萬元指導費用)。為鼓勵全台高中職動員參賽,報名組數最高前五所學校,還加贈每校3台iPad獎勵。

活動詳情及參賽辦法可上TOYOTA官網www.toyota.com.tw或上網搜尋「TOYOTA環保高峰會」,或電洽「2011 TOYOTA校園環保高峰會-綠校園改造王」工作小組(02)2500-7578分機3302。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