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1年AUDI quattro Cup車主盃高爾夫球賽熱力開打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13/2011星期三)

台灣奧迪汽車一年一度的活動盛事「2011 AUDI quattro Cup車主盃高爾夫球賽」熱力開打!這項精彩的國內車壇年度高爾夫球賽事今年已邁入第三屆,在台灣奧迪汽車的精心規劃以及包括江詩丹頓、百齡罈、Marumann、Kasco和adidas等多家知名廠商的大力贊助之下,吸引眾多愛好高爾夫球運動的車主踴躍參與。自6月初開始報名以來旋即獲得廣大車主的迴響,南區預賽和中區預賽報名參賽的選手均創下新高記錄,並已分別於7月1日和7月8日二天在台南市關廟區的南一高爾夫鄉村俱樂部,以及位於南投的南峰高爾夫俱樂部強力開打,二場分區預賽總計吸引超過160位熱愛高球運動的AUDI車主們,在豔陽高照的晴朗氣候下同場揮桿競技,除了展現最佳球技之外,各組團隊也都努力爭取最佳成績,同時盡情享受比賽過程中的樂趣。

除了南區和中區二場預賽報名踴躍之外,即將於本週五(7月15日)假桃園東方高爾夫球場開打的北區預賽,截至目前為止報名人數也突破140人,車主的熱情參與不但讓今年賽事的參賽總人數大幅超越去年度的規模,也證明了台灣奧迪汽車近年來積極經營AUDI品牌的努力獲得消費者肯定外,同時意味著國內廣大的AUDI車主已經對於「AUDI quattro Cup車主盃高爾夫球賽」這項極具挑戰性的賽事產生強烈的認同感。

而今年度賽事在歷經三場競爭激烈的分區預賽之後,屆時將會產生12隊共計24位選手人參加8月12日於桃園大溪高爾夫俱樂部舉辦的「2011 AUDI quattro Cup車主盃高爾夫球賽台灣決賽」,而獲得台灣決賽的冠軍優勝隊伍,將於今年11月7∼11月11日代表台灣隊前往中國著名的觀瀾湖高爾夫俱樂部,參加今年度的AUDI quattro Cup World Final世界決賽為台灣爭光!

身為國內豪華房車的領導品牌,台灣奧迪汽車為車主們規劃精彩豐富的活動向來不遺餘力,而「AUDI quattro Cup車主盃高爾夫球賽」顯然已經成為國內豪華房車市場的年度盛事,更在層峰級消費客層買家之間建立起出色的口碑。台灣奧迪汽車將持續秉持著「尊榮獨享」的服務理念,讓參加球賽活動的AUDI車主們進一步感受到台灣奧迪汽車的努力與用心。展望未來,我們希望能邀請更多的愛好高爾夫球運動的AUDI車主與同好共同參與這項優質活動,讓「AUDI quattro Cup車主盃高爾夫球賽」能夠成為國內首屈一指的賽事,同時也對AUDI四環品牌建立起更堅定的認同感!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