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更Cross更Fun,TOBE全新都會小休旅九月發表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13/2011星期三)

面對購車需求多變的台灣社會,車廠也致力於推出更為多元的車系供消費者選擇,而為了吸引年輕消費者之青睞,推出活潑、實用且具動感元素的車款更是再恰當也不過。就如裕隆旗下第二個自主品牌TOBE,搭配可愛代言人郭采潔推出M'car成功吸引年輕消費者,同時也以概念新奇有趣的「酷比樂園」汽車展示中心,開創展示中心的創新格局,也令人期待是否會有新車型之推出。

除了M'car與動力更為充沛的大M'car之外,曾經於去年台北車展以原型車之姿現身的TOBE Cross,便是本報導的主角。隨著經濟部能源局的六月份油耗數據公佈,代號C31的全新車型數據正式出爐,分別為四速自排車型13.8km/L、能源效率第4級,五速手排車型15.3km/L、能源效率第3級。根據AutoNet汽車日報所掌握的消息,代號C31的TOBE全新車款可望在今年九月發表,也就是TOBE Cross的正式量產版,不過車名未定。

其實除了TOBE Cross原型車之外,於2010年廣州車展進行首演的全球鷹GX2更可說是TOBE全新車款的造型參考版本,車身尺碼3815×1648×1530mm,軸距長度2340mm(與M'car相同),更導入頗具個性的車身護條、車頂行李架與外露式後備胎等配備,絕對能夠提供不同於M'car的使用樂趣與機能。

更重要的是這一款被TOBE定調為都會小休旅的新車,確定僅有前驅方式,動力採用的就是1.5L頂置雙凸輪軸、16汽門第二代新引擎,挾著德國最新世代 BOSCH 電子控制燃油噴射系統,約可輸出最大馬力93hp、最大扭力13.1kgm,搭配四速自排或五速手排變速箱。

據了解,TOBE Cross目前並非定調的車名,未來此全新車型將會有響亮有好記的名字,而為了配合新車發表上市,TOBE將會發揮巧思與創意讓此全新車型,能夠一發表上市就受到注目,也請鎖定AutoNet汽車日報對於TOBE Cross可望量產問世的持續追蹤報導。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