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全球上市時程公佈,VW Beetle大軍今年9月開始征服世界各地金龜迷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7/12/2011星期二)

距離今年上海車展的VW Beetle全球首演已經過了三個月,雖然應該有許多金龜迷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將這輛美麗的大甲蟲帶回家,也有許多改裝廠已經推出了改裝計畫,而目前更盛傳性能版Beetle R和敞篷版Beetle都將於今年法蘭克福車展登場,可見其受到全世界車迷相當程度的期待。

為了讓車迷的關注能夠持續,VW不但再度釋出了新的廠照,更確認了Beetle未來在全球的上市時程,先前率先公佈售價以及推出Black Turbo特仕版的北美市場,上市時間為今年9月,緊接著就是10月在德國本土上市,11月是歐洲、12月到2012年1月則是推出右駕版本,亞洲則是2012年2月,最後是南美洲在2012年底到13年初上市。

新一代Beetle不但擁有完善功能與最新通訊技術。最重要的則是富有駕駛樂趣,在TSI汽油引擎、TDI柴油引擎(均為渦輪引擎)與DSG雙離合器變速箱等加持之下,以VW在高效動力與更低耗能領域之努力,更顯示出VW現今Think Blue的品牌理念。

不過根據AutoNet汽車日報所掌握的消息,國內部分應該最快在今年年底就有可能透過總代理太古標達引進,價格方面,若依照前代Beetle在台灣的售價96.8萬元來推估,新一代車型肯定不會低於這個價錢,所以在可愛金龜正式抵達台灣之前,車迷們不妨就先努力存錢看看廠照解解饞吧。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