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台灣車壇第一人,MAZDA Taiwan營運總監朱梅君將成為台灣汽車品牌首位女性執行長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11/2011星期一)

MAZDA Taiwan發布人事命令,現任MAZDA Taiwan執行長陸彥瑞將調任福特亞太暨非洲區總部,原MAZDA Taiwan執行長職務將由現任營運總監朱梅君於8月1日升任。

MAZDA Taiwan營運總監朱梅君將於8月1日成為台灣汽車品牌首位女性執行長。

現任MAZDA Taiwan執行長陸彥瑞將調任福特亞太暨非洲區總部。

陸彥瑞執行長帶領MAZDA Taiwan團隊屢創佳績

2009年10月起陸彥瑞正式接掌MAZDA Taiwan執行長,期間積極整合、佈建MAZDA在行銷、銷售、售後服務及顧客滿意等資源,讓MAZDA Taiwan全方位的分工與優勢做了最完善的發揮。為使MAZDA Taiwan與MAZDA全球資源接軌,陸彥瑞執行長除持續發揚MAZDA「Zoom-Zoom」品牌精神,並積極引進MAZDA新世代產品,使消費者能親身體驗與全球同步的最新車款,包括暢銷全球獲獎無數的All New Mazda3,與帶領MAZDA品牌邁入高級豪華車款領域的旗艦跑旅CX-7、CX-9等車,皆在陸執行長任內引進與國人見面。在積極引進新車之外,陸彥瑞執行長更致力於顧客滿意提升,在 「2010 年台灣新車銷售滿意度 ( SSI )」年度調查報告中,獲得多項滿意評鑑最高滿意度,並以超越業界平均值的885分優異成績,與雙B及Lexus等豪華品牌成為國人心中最滿意的前五獲選優秀品牌之一。執行長任內更規劃「Zoom-Zoom HUG」愛心公益活動,替MAZDA品牌添加溫情與感動的元素。

全台首位汽車業女性執行長朱梅君 將帶領MAZDA Taiwan團隊開創新局

MAZDA Taiwan新任執行長朱梅君,擁有英國伯明罕MBA碩士學歷,在汽車領域歷練豐富,早從1995年便進入福特體系服務,從臨時僱員做起,歷經製造、行銷、銷售等職務,除創下福特六和製造處首位女性出任經理的紀錄,也曾調任福特亞太暨非洲區總部,2009年調任MAZDA Taiwan擔任銷售處長一職,帶領MADZDA銷售團隊在整體大環境不景氣的狀況下,創下亮眼銷售成績,隨後於2010年起擔任MAZDA Taiwan營運總監,任內積極整合團隊,使MAZDA Taiwan整體營運與行銷表現更上層樓。朱梅君不僅擁有極為完整豐富的汽車業界資歷,也將成為台灣首位汽車品牌女性執行長,發揮女性細膩體貼的特質,相信能帶領MAZDA團隊開創新局、再創佳績!並推動MAZDA品牌價值向上提升!

即將接任MAZDA Taiwan執行長一職的朱梅君表示:「過去在MAZDA Taiwan團隊的共同努力,以及消費者的支持下,不僅使MAZDA創造銷售新高,MAZDA『Zoom-Zoom』品牌精神也已經成為動感熱情與駕馭感動的代名詞,今後MAZDA Taiwan也將秉持這樣的精神,堅持日式人文精神與精緻質感具體落實,以提供消費者最新最好的MAZDA產品。同時也將不停歇地投身『Zoom-Zoom HUG』公益活動,善盡品牌社會責任!」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