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INFINTI JX三排七座搶攻市場,2012年中引進台灣!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11/2011星期一)

在INFINITI的產品陣容中,QX56算是唯一的三排七座SUV,也是針對北美市場所開發的產品,然而過大的車身和排氣量完全不符合目前市場需求,因此決定在2011年11月發表最新作品-三排七座的JX,除了設計更具家族風格,排氣量也搭載VQ35DE的3.5L V6引擎,而台灣引進時間估計為2012年第二季!

開發代號為W42J的JX,並非採用FX、EX的FR專用底盤平台,而是來自使用Murano、Teana等FF驅動的D底盤,因此基礎是建立在FF驅動模式上,如果與NISSAN美規Pathfinder的F底盤相比,主架構相同,但卻屬於舒適導向。外觀造型源自2011日內瓦車展中亮相的概念作品Etherea,像是細長的頭尾燈組、誇張飽滿的車身線條、以及特殊的後窗設計,尾燈組則採用LED,整體來說JX算是EX35的七座版。

約4680×1815×2695mm的尺碼並不算大,不過並沒有長車頭設計,因此更有SUV賣相。車內將採三排座椅七人座配置,中控台鋪陳與INFINITI家族成員相仿,整合影音娛樂、網際網路、行動通訊與衛星導航、行車資訊等功能的多媒體系統仍列在清單中,多功能方向盤、電動尾門、類金屬飾板、木紋飾板等也都依照車型等級有所差異,嚴格來說目前INFINIT車系所見得到的配備,JX也都看得到。

JX的動力並未採用VQ37心臟,而是VQ35DE,也就是EX35的V6 3.5L自然進氣引擎,推估馬力至少擁有300hp的實力。但為何JX僅採用VQ35DE?據說是為了成本考量,雖說排氣量僅相差200cc,但VQ37硬是比VQ35DE貴了些。而JX何時會引進台灣?根據AutoNet汽車日報了解,JX在今年洛杉磯車展發表後,最快可在2012年中左右現身本地市場,,對手則是AUDI Q7、MAZDA CX-9等,當然售價肯定會突破新台幣200萬元,沒辦法,誰叫成本越來越高!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