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1 LEXUS CUP高球賽戰況激烈,賽事圓滿落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14/2011星期二)
 
和泰汽車蕭金泉協理(右一)於LEXUS CUP賽事中與車主們合影。
 

LEXUS CUP自1999年舉辦以來,今年已是第13年,歷年來在車主們熱情的支持下,參賽的車主人數年年不斷增加,至今年為止累計報名參賽的車主已近2萬人次,已是目前國內最大規模的車主高爾夫賽事。其中今年報名參加LEXUS CUP的車主達1,833人,由此可見LEXUS CUP的舉辦,受到許多車主們的喜愛與期待。

今年的LEXUS CUP賽制分成北中南三區,總計有13場預賽,近1,900位車主參加,每場預賽取淨桿及總桿前3名的車主,參加LEXUS CUP總冠軍。其中於5/17的中區-南峰球場賽事中,產生了一桿進洞獎獎項的車主,並獲得球場會員一年份的大獎。

本次賽事做了許多創意貼心的服務,車主在報到時即致贈防曬組,讓球友在陽光下更能盡情享受擊球樂趣,也不怕曬傷;亦安排女性參加獎,贈送知名品牌保養組讓女性球友倍感呵護。現場也提供趣味摸擬揮桿遊戲,透過電腦科技模擬實境球場,考驗車主們對於揮桿距離的掌握。只要完成擊球條件者即可獲得名酒一瓶,讓參加趣味揮桿遊戲的車主們無不躍躍欲試!

「LEXUS CUP總冠軍賽」已在6月8日於美麗華高爾夫球場舉行完畢,賽況十分激烈精采,總桿冠軍車主更擊出了70桿的好成績。

為感謝車主長久以來對LEXUS的愛護與支持,LEXUS將持續秉持『專注完美,近乎苛求』的品牌精神,持續舉辦各種車主活動,以提供LEXUS車主獨一無二的LEXUS Experience。

 
LEXUS 日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