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四環品牌的匠心獨具之作,AUDI全新A7璀璨上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10/2011星期五)

AUDI繼去年一舉突破109萬輛的歷史新高記錄、穩居主流領導汽車品牌之後,四環品牌並不因此而自滿,2011年從一月份至四月底為止,在全球豪華車市場的銷售表現依舊維持穩健成長(累計共賣出42.2萬輛),相較於去年同期銷售量增加了17%,如此亮眼的成績讓AUDI AG對於今年的展望更加充滿期待!

相較於AUDI在全球市場的強勢表現,今年以來台灣奧迪汽車在國內豪華房車市場同樣大有斬獲,累計今年一至四月AUDI品牌共銷售了1,175輛新車,成長幅度比去年同期足足攀升了62%,除了自年初起陸續導入全新RS5高性能雙門跑車,以及都會小巨星全新A1迷你掀背車,均受到國內消費者的高度關注,尤其全新AUDI A1迷你掀背車自上市以來,始終處於供不應求的等候交車狀態,暢旺的銷售表現代表著國內消費者對於AUDI精湛造車工藝的支持與肯定。而全新A7極致轎跑 新旗艦的問世,對於積極經營與佈局國內高級豪華房車市場的台灣奧迪汽車而言不但是嶄新的起點,也將由AUDI領銜開創出一個全新級距,同時象徵國內頂級豪華房車市場從此邁向新紀元!

全新A7 極致轎跑璀璨上市,獲得關注帶動銷售佳績

全新A7極致轎跑 新旗艦於5月12日正式在台灣上市以來,憑藉著獨到的創新設計和極致奢華的座艙質感與乘坐品質,再加上出色的動力表現與AUDI先進科技的加持,迅速吸引國內豪華房車消費客層的高度關注,更成為不少企業菁英和品味人士的首選車款。根據台灣奧迪汽車表示,全新A7極致轎跑 新旗艦上市至今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目前累計至五月底已經接獲逾60張訂單,由此可見全新A7極致轎跑 新旗艦創新的「新級距概念」,不但顛覆以往豪華房車的刻板思維,其所散發出難以抗拒的迷人魅力,也已經深獲講究品味的層峰級買家所青睞。而AUDI原廠工程團隊精心為全新A7極致轎跑 新旗艦量身打造的獨創五門掀背設計,賦予了豪華房車買家在坐擁這部線條絕美的轎跑車同時,也能享受到寬敞充裕的乘坐與載運空間,滿足日常生活中不同用途的駕乘需求,整體實用表現與功能性均足以媲美豪華休旅車。

除此之外,全新A7極致轎跑 新旗艦加入AUDI車系產品陣容之後,也將扮演起四環品牌旗下重要的戰略車款角色,搭配去年底所導入的全新A8豪華旗艦房車,以及即將於今年底正式登場的全新A6中大型豪華房車,宣示台灣奧迪汽車將於2011年底以前建構出「AUDI Premium Family」的堅強陣容,完成最重要的產品策略與市場佈局,進一步確保四環品牌在高級豪華房車領域中,得以保有最完整的競爭實力!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