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國產車市新黑馬HYUNDAI,五月份銷售排名躍居第四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07/2011星期二)

五月份結束,數據所統計出爐,總市場以24,471輛坐收,比四月的26,279輛少了近2千輛。但是國產車市佔率卻出現驚人大翻盤,一向為車市龍頭的TOYOTA不再,換上的是NISSAN站上龍頭。不過最驚人的卻是HYUNDAI,在五月份的表現非常的亮眼,以10.2%的市佔名列國產車市第四,次於第三名TOYOTA的19.0%,超越了FORD、HONDA及LUXGEN。

其實自五月份起,在每5天的旬報中所展現的銷售數字顯示,HYUNDAI一直都在國產車系中列位前四強。誓言國產車市前五大目標在5月份顯現,總代理的決心表現,讓所有人對HYUNDAI這個世界第五大車廠的實力不容小覷。

據總代理南陽實業表示,銷售數字的衝出,主要是HYUNDAI陸續推出新車款,且新車的產品力越來越強,符合消費大眾的期待及需求。車市的表現或許可能因為日本震災的關係而有所影響,但是日系品牌快速的強調供貨正常且無缺車源的通知,表示日本震災已對國內車市的影響不大。

據了解,5月份的亮眼成績對HYUNDAI在台灣有莫大的意義。在國產車部份銷售數字而言,是HYUNDAI近三年來最佳的成績;且對於國產車市佔率達10.2%而言,是自從總代理轉換品牌後至今最漂亮的成績。可見在年初總代理喊出的市佔15%的目標並不是言誇。HYUNDAI的亮眼成績對日系品牌來說,猶如芒刺在背,充滿了威脅。能夠站穩世界前五大車廠,HYUNDAI的品質是全球有目共睹,就像一匹黑馬,持續不斷的繼續衝刺著。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