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貴婦百貨一日遊,Ladies of Harley台灣哈雷女騎士專屬日初登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31/2011星期二)

為了歡慶5月全球女騎士騎乘月(Women Riders Month),Ladies of Harley 哈雷女騎士繼去年2010年10月30日第三屆National Rally 台灣哈雷搖滾之旅活動正式成軍亮相後,日前首次哈雷女騎士團聚首,一齊公開騎乘哈雷愛車,並展開女騎士貴婦百貨一日遊。

美麗哈雷女騎士 專屬寵愛 極致呵護

日前,台北哈雷內湖旗艦展示中心已人潮湧現,擠滿數十位想要一睹哈雷女騎士風采的民眾與哈雷男騎士,下午一點哈雷女騎士們整裝待發後,一點半準時從內湖騎乘出發,近20位哈雷女騎士、約60台哈雷男騎士護衛車隊,一路浩浩蕩蕩,行經台北東區忠孝東路鬧街,最終騎至活動目的地-信義區貴婦百貨Bellavita。

來到貴婦百貨Bellavita,第一件事就是品嘗最有名的頂級下午茶High Tea,開始貴婦百貨之旅;高級食材、甜而不膩的獨特風味糕點,搭配爽口解膩的下午茶品,極致奢華的High Tea 套餐,讓人忘卻煩憂,沉浸於滿滿的幸福感。展現紳士風範的”隨行護駕”哈雷男騎士車隊,也停駐貴婦百貨,在B1星巴克享用清涼透心冰咖啡。Ladies of Harley哈雷女騎士們在享用頂級下午茶後,隨即在貴婦百貨逛街shopping,體現多采多姿的貴婦生活,首次公開聚首騎乘的哈雷女騎士團的貴婦專屬之日也完滿的在血拼氛圍中順利結束。

Pink Label系列 完美裝扮哈雷女騎士

為了同步慶祝5月Women Riders Month全球女騎士騎乘月,Harley-Davidson台灣總代理太古鼎翰全面引進Pink Label系列,除了原有Pink Label長賣型商品,另推出該系列全新單品,從頭到腳共30款系列商品,包含了皮衣、安全帽、皮手套、太陽眼鏡、襯衫、T恤、連帽外套、頭巾、圍巾、臀包等,精緻剪裁,粉嫩配色,優雅點綴哈雷女騎士total look,美麗打造2011春夏粉紅俏佳人!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