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台灣LEXUS領先全球,率先結合iPad2提供車主最貼心的尊榮級售後服務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5/31/2011星期二)

本月27日iPad2在台灣上市後再度引發搶購熱潮,各地都可以看到排隊訂購的人潮;不過雖然iPad2才剛上市,LEXUS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就率先推出結合iPad2的售後服務系統,藉由全新開發的系統,將售後服務加以精緻化,透過LEXUS全台服務廠每位服務員手中的iPad2,給所有LEXUS車主最貼心的尊榮級服務。

LEXUS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領先全球推出尊榮級售後服務。

當LEXUS車主來到全台的服務據點後,接待的服務人員就會透過手中的iPad2確認車主身份與其需要的服務項目,當車主進入LEXUS服務廠的顧客休息室,服務人員也會透過iPad2進行點餐,除此之外更能記錄車主前幾次的點餐喜好,讓服務人員能夠根據車主過去喜好進行詢問,以此跟車主有更多的互動以提供最優質貼心的維修體驗,而全面升級的顧客休息區除了咖啡、手工麵包以及現烤Bagel等服務,還有10M以上的高速無線光纖網路以及中華電信MOD的高畫質節目,讓車主們能夠輕鬆渡過等待車輛維修的時間。

在顧客休息區等待維修時,服務專員會使用iPad2位車主進行點餐,系統也會自動記住每位車主的喜好,讓車主每次都能夠擁有貼心的服務。

另外更充分利用iPad2內建拍照以及攝影之功能,顧客車輛外觀受損時,可以立即將影線傳送給保險公司,在線上進行立即的評估與保險理賠作業。而車主在等待維修時,可利用服務人員與維修技師雙方的iPad2的Face Time功能進行即時連線,讓車主能夠親自確認維修事項。

當車主的車輛有零件需要更換可以利用iPad2直接觀看,並且可以在iPad2上直接確認價格。

當車主不在服務廠內等候時,也可以利用拍照功能紀錄車輛內外需要維修的部位並e-mail給車主;而此系統更將零件商品等內容製作成電子書的模式,當需要更換某些零件時(如輪胎、火星塞、電瓶…等),服務人員及可利用手中的iPad2為車主進行說明。維修完成後,車主更可以直接在iPad2上簽名確認維修內容與價格,減少過去紙張的成本與等待的時間。


iPad2的Face Time功能可以讓車主親自確認維修事項。

LEXUS這個結合iPad2的貼心服務系統從一年前就開始建構,目的則是為了給車主最完美的售後服務品質並提升服務效率,這服務系統不但是全球首創,更讓TOYOTA日本原廠方面相當感興趣,連TOYOTA社長豐田章男都將親自來台灣進行觀摩,可見這套系統相當受到重視。

而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也同時在全台服務廠推出各項優值的服務,包括回廠免費檢查與洗車服務,另外除了顧客休息區服務品質全面提升外,還針對車主生日與各種節日(全年共計10個節日),在當日車主回廠將提供各式禮品,而對於零件待料超過72小時與未一次完修的車主,LEXUS也提供CT200h、ES240、RX450h與LS600h等四款車型,總計超過53輛的代步車,供車主於車輛維修期間使用。

目前雖然只有LEXUS南港與新莊服務廠有這項服務,此次和泰汽車大手筆採購了120台iPad2,本項貼心服務將會在6月於LEXUS全台18間服務廠正式上線,未來和泰汽車除了有可能將此一系統套用至TOYOTA的售後服務上,也不排除推出App,給車主最全方位的售後服務。

服務員身上的iPad2背袋為和泰汽車自行研發,外面可是買不到。

若維修車輛零件待料超過72小時或是未一次完修,LEXUS也提供多款主力車型讓車主在車輛維修期間代步用。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