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綠色表現受肯定!SUBARU Forester 2.0XS榮獲環保署評選為2011傳統汽油引擎環保車款
AUTONET記者:周世文(05/25/2011星期三)

以精湛造車工藝聞名的日本大廠SUBARU,除了注重汽車安全科技之外,在環保節能的部分也持續要求,期望能夠反應世界潮流,開發新型節能科技使SUBARU車款在油耗量上有更優異的表現。因此搭載SUBARU全新研發第三代水平對臥四缸引擎的2011年式Forester 2.0XS,不僅獲得海外事廠的一致好評,同時也在台灣汽車市場中發光發熱,更在2011年行政院環境保護署之「低污染環保汽、機車評比」中,以低空汙、低噪音、低油耗等三項指標之優異數據表現,得到2011傳統汽油引擎環保車款的殊榮,此榮耀不只屬於SUBARU而屬於所有關懷地球,關心環境的大家,也從而證明SUBARU不只在性能上表現卓越,對於環境保護議題是更不遺餘力地去實踐!


「消費者在綠能減碳救地球的趨勢下,對於汽車的環保意識亦隨之增強。而SUBARU 2011年式Forester 2.0 XS除了憑藉著金字招牌AWD全時四輪傳動系統所帶來的靈敏與高安全性能外,更透過搭載全新第三代BOXER水平對臥引擎,將整體燃油經濟性提昇10%,使消費者能夠同時擁有安全的駕駛空間更能減少油料開銷。」台灣速霸陸兼台灣意美總經理司徒國明表示:「很榮幸SUBARU能參與此次的環保汽機車評比,並名列為傳統汽油引擎類中,環境友善程度最佳車型之一;這項專業的評價,對於近年來積極發展環保節能科技的SUBARU來說,著實為莫大的讚揚與肯定!」



環境保護署的「低污染環保汽、機車評選」之主要目的,在於鼓勵環保車輛的生產、銷售、與使用,同時將評比結果提供給消費者作為購車時的參考指標之一。其評選的項目包括空氣污染排放、噪音、溫室氣體排放(以油耗估算)等三項,選取對環境影響最大者作為車型之代表,再以百分位區分為十個級距來評量各評選項目及子項目的環境友善程度,級距越大、表現越佳。


此次環保署肯定SUBARU的綠能技術,也算是對於SUBARU精湛的造車工藝科技投下了信任票。未來,SUBARU將持續研發更兼具安全與環保性能的車款以服務廣大消費者,並以最高品質的標準來服務各位。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