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不用怕司機繞遠路,台灣大車隊推出「叫車小幫手」APPLE手機軟體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26/2011星期四)

在智慧型手機當道的今日,不論是走IOS系統的APPLE iphone、ipod touch與ipad,或者是走Android系統的各式智慧型手機,在搭配電信業者巧妙安排的「吃到飽」上網方案與手機規定費率搭配之下,可說是走到了人手一機的時代,後勢仍然可期,而許多方便的免費軟體也順勢而生,例子之一便是除了手機叫車服務之外,又進一步推出「叫車小幫手」軟體的台灣大車隊。

AutoNet試車組工作時鮮少有機會搭計程車,但是也曾試過用手機叫車之服務,但是在叫到車之前,手機的通話費便在不知不覺之中向上累積,在手頭不夠充裕的狀況下,不自覺也會皺起眉頭,而台灣大車隊提供可透過iTune免費下載的「叫車小幫手」軟體,則可以透過可上網的iphone或ipod touch,直接進行網路叫車,甚至也同時提供搭車紀錄、景點查詢、安心服務、會員資料與最新消息等服務。

更特別的是,還可以透過iphone的GPS進行自身所在位置與車輛位置的地圖顯示,再加上搭上車時還可以紀錄車程30分鐘之內的行車路徑,對於確保司機不會繞路也所有幫助。

雖然無法替台灣大車隊的服務與品質進行背書,但是推出這類的「叫車小幫手」軟體,可說是樂觀其成,畢竟時間就是金錢,能夠享受快速的高品質服務,何樂而不為。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