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震災後復原 台灣速霸陸供貨正常無虞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24/2011星期二)

速霸陸汽車母公司富士重工日前為因應日本311震災而暫停部分廠房生產工作,現今已陸續恢復營運,而SUBARU全車系車款亦正常供貨無虞。同時,SUBARU在日生產的所有車輛,也通過日本汽車製造協會(Japan Automobile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 JAMA)的輻射安全檢測,符合日本核能安全委員會所規定的安全標準規範。

「從震災發生至今,除了對日本整體災情密切關注外,台灣速霸陸亦相當重視台灣消費者的權益與需求。根據日本富士重工發出之通知聲明,SUBARU車款經日本汽車製造協會(JAMA)的輻射檢測,證明所有於日本製造之車輛的輻射值皆位於對人體健康無害的安全標準值內。」台灣速霸陸兼台灣意美總經理司徒國明表示:「此外,日本富士重工目前車輛與汽車零件的生產供貨量,皆足以滿足海外市場的消費需求;因此,無論是新車銷售或售後保養維修,台灣速霸陸皆可正常為消費者提供最優質且完善的服務。」

SUBARU為日本汽車製造協會(JAMA)所屬製造商會員之一,自3月25日起,日本汽車製造協會(JAMA)針對所有會員公司所屬的生產基地,及運輸所經港口的相關區域作輻射檢測,這些區域的輻射量記錄皆符合日本核能安全委員會對人體健康不具威脅性的規定範圍內,其檢測結果也以各縣市的教育部、文化部、體育部、科學技術部所進行的每日檢測數值做為參考依據,同時也遠低於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建議的最大容許限值。

日本汽車製造協會(JAMA)對於日本富士重工在日本國內目前生產的SUBARU車輛擁有完全的信心,無論是海外或是日本國內的消費者皆無須擔心輻射量問題。台灣速霸陸也將持續為台灣消費者嚴格把關,絕對提供最安全、可靠的優質車款及完善的服務網絡,敬請安心選購。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