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運送途中遭車迷活逮,HYUNDAI Sonata認證車國內曝光
AUTONET記者:林維政(05/19/2011星期四)

AutoNet先前曾報導過,HYUNDAI台灣總代理南陽實業將呼應原廠最新提出的新品牌精神New Thinking.New Possibilities.創新思維 無限可能,並宣佈今年將會以房車為主引進多款車型,件件強打,值得期待。而首波主打、將於7月份發表的全新Sonata,日前也於運送途中遭到活逮,在台灣路上首度曝光!

儘管車身廠徽與銘牌都蓋了起來,但拖車上的HYUNDAI字樣卻露了餡!



這些由熱心讀者於路上拍到並提供給本報的照片,其中的車款雖然將車身各處的廠徽與銘牌貼上遮蓋膠布,但運送車上的HYUNDAI名稱卻露了餡!而自車身線條、車體大小與車頭造型來看,這百分之百就是即將於今年7月發表的YF世代Sonata!根據本報了解,即將登台的YF世代Sonata,將搭載2.0L(1998c.c.)與2.4L(2359c.c.)兩款Theta II MPi直四汽油引擎,分別可輸出178hp/23.3kgm及165hp/20.2kgm的最大動力,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箱。

Sonata目前為HYUNDAI在全球市場最為熱賣的車款。

車室內裝也具備高質感的水準。

而在YF世代Sonata車身尺碼方面,長寬高分別為4820×1835×1470mm、軸距則為2795mm,創造出不錯的車內空間;至於高剛性車體結構、標配TCS循跡控制系統、全車六具防護氣囊等配備,更於同級距中車款有著高水準的演出。而Sonata在引進台灣之後,起跳售價方面總代理期望能壓在新台幣100萬元以內,當然這是韓國原廠能順利供應的情況,畢竟Sonata現在可是全球熱賣、搶手得很。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