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買車不鎖沒關係 HYUNDAI讓你〝免驚〞一整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17/2011星期二)

家中如果不是有擁有車庫,車主買了新車一定是深怕愛車受到傷害,甚至被偷走,所以在新車上一定會看到一大堆的防盜商品。

即日起,HYUNDAI不再讓你買車擔心受怕,就算不鎖也能高枕無憂睡的安心。現代汽車Grarnd STAREX全車系推出贈送竊盜險專案,本月(5月)底前購車,贈送完整全套竊盜險,包含10%自負額竊盜險、竊盜險免折舊、零件險。HYUNDAI完整守護讓車主高枕無憂一整年。

HYUNDAI Grarnd STAREX歐式頂級九人商務車,擁有強大的170hp,在2000rpm時就能完全輸出。另外40kgm的驚人扭力,更是汽油車款永遠無法匹敵的優勢,在大型車款,高承載量的九人商旅車,更是不可或缺的能力。在新一代的VGTurbo柴油科技上,油耗問題也獲得良好的改善,柴油引擎本就較汽油引擎省油,估計約在20-30%間,而這顆VGTurbo柴油引擎,更節省5∼10%,加上超級柴油比95無鉛汽油省下約8%的費用,相較之下Grand STAREX較之一般汽油商旅車,幾乎可以省下40%的高額油資,非常可觀。

不僅在外觀、動力上十足的歐式風格,內裝也大量運用歐洲頂級車的元素,整合式中控台,將排檔桿變速箱系統整合到中控台上,創造了動線鮮明的空間,加上雙色內裝的配色、同時點綴金屬鍍鉻視覺強度,高級車氛圍營造極為成功。

Grand STAREX強調商務休旅多功能用途,所以在座椅的配置、收納、移動等多變化功能上,表現的相當出色。尤其座椅底部便利的滑軌設計,加上獨特的中間座椅收折功能,使用上極為便利,從載人模式變成載貨物模式,快速幾分鐘就搞定,無論商務或休旅,都有很大的運用空間。

Grand STAREX零售價格111.8萬~131.8萬。不要怕趕快入主,HYUNDAI竊盜險專案給你靠,更多相關資訊,請洽詢現代商務車全省展示中心。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