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完美平衡的性能表現,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正式在台上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12/2011星期四)

當超級跑車的極速已遠遠超越台灣高鐵、時速飆破400km/h大關時,能夠與這些「300俱樂部」、甚至「400俱樂部」名車相得益彰的頂級運動型輪胎,重要性不言可喻。世界輪胎科技的領導者米其林集團正式宣佈,旗下Pilot運動系列輪胎登峰造極的旗艦新品 — 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 (PSS)正式在台灣上市。集米其林最新尖端科技於一身的Pilot Super Sport,由於能完全掌控超跑驚人的扭力與馬力,不但在煞車力道、操控性與安全性之間取得完美的平衡,更是全球最快量產跑車BUGATTI Veyron的原廠指定輪胎。

台灣米其林忠欣公司總經理陸惠峰表示:「整合米其林最新研發技術的頂級運動型輪胎Pilot Super Sport,正式在台灣市場推出,未來將取代米其林原本之運動胎旗艦Pilot Sport PS2。新款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定位於超高性能的金字塔頂尖,是真正為世界級頂級跑車量身設計的高性能輪胎。超級跑車的銷售量正在逐步攀升,在未來五年裡,全球此類汽車的銷售量預計將增加25%。2010年至2015年間,北美與歐洲地區輪胎市場可望分別成長43%與30%,至於中國的輪胎市場更將擴大5倍。」

米其林總公司的科技中心每年斥資近5億歐元研發最新科技,這條輪胎的設計導入了米其林科技中心的三種獨家技術-『Twaron特瓦倫覆蓋層』、『胎面複合配方技術』與『可變接地面積技術2.0』,在安全、操控與性能之間取得絕佳的平衡點,絕對可以滿足台灣愈來愈多之跑車與高級轎跑車車主最嚴苛的操控需求與品味。

值得一提的是,與賽車淵源極深的米其林,這次推出的Pilot Super Sport系列,主要的技術靈感來自於全球聞名的24小時利曼耐久賽,使用米其林高性能輪胎的車隊曾經連續13年贏得這項比賽的冠軍。米其林從耐久賽道長期累積的經驗與心得,為Pilot Super Sport輪胎提供最強大的技術背景,而三種頂尖獨家技術的完美結合,除了滿足車主追求終極駕駛樂趣,更能提供日常駕駛或極限狀態的最佳安全保障。

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 (PSS) :卓越的操控性能與安全性

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輪胎專為頂級跑車、豪華超級跑車、高性能跑車等超高性能車輛而設計,因此當初在設計研發過程中,特別與PORSCHE、BMW Motor Sports及FERRARI等高性能汽車製造商共同研發,設計宗旨只有一個:「在極限的條件下,同時提供超凡的駕駛體驗及最高的安全性。」

根據獨立輪胎測試機構TUV SUD 在2010年進行的測試,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的245/40ZR18 Y與235/35 ZR 19Y輪胎,不論是速度或乾地抓地力,都優於五個主要競爭品牌的同級同尺寸輪胎。此外,米其林的Pilot Super Sport比起上一代的旗艦Pilot Sport PS2,在關於操控性能與安全的六個評比項目,包括乾地抓地力、濕地抓地力、乾地煞車、濕地煞車、公路行駛里程與賽道行駛里程,Pilot Super Sport表現都更突出。

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上市後,將逐步取代米其林Pilot Sport PS2。米其林Pilot Sport PS2自從問市以來,持續贏得全球眾多汽車原廠與車主的信賴,已被超過200種主流車型選為原配輪胎。PS2的後繼者Pilot Super Sport由於操控性、乾濕路面煞車及使用壽命均明顯提升,已被世界最快的道路版跑車極速可達431km/h的BUGATTI Veyron指定為原配輪胎;此外,Pilot Super Sport也已獲得FERRARI 458 Italia與PORSCHE 911 Turbo等知名跑車的青睞,證明Pilot Super Sport不但適合極致操控,也適合日常道路使用。

台灣上市的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系列共有從18吋至21吋等四種輪徑規格,未來也將逐步提供更多的尺寸商品,以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