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BMW豪華旗艦大7系列買氣倍增,100輛提前到港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10/2011星期二)

全新BMW大7系列自誕生之日起至今,以其豪華細膩的優雅氣質、精密尖端的創新科技以及無人能及的駕馭動感,贏得台灣市場的高度肯定和青睞;加上日前國內立法院三讀通過「特種貨物及勞務稅條例」(奢侈稅)草案,預計將於6月1日起實施,使市場上潛在頂級層峰買家提前浮出水面,讓全新大7系列再度締造輝煌的銷售成績。

端看截至今年四月底台灣市場的交車數字,全新BMW大7系列已成功在台交出535台,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近四成五,展現全新大7系列在豪華旗艦房車中所向披靡的堅強實力。為滿足國內層峰菁英對BMW大7系列的期待想望,BMW總代理汎德公司特地積極向原廠爭取配額,提早引進100輛全新BMW大7系列,日前已全數到港同時持續安排交車作業,期望讓更多對BMW大7系列引頸期盼的車主能儘早入主,坐擁豪華旗艦房車獨一無二的領袖風範。

全新BMW大7系列外觀上無處不顯展現大器、不凡的氣勢,擁有極具現代感、氣度恢弘的外觀造型,體現全新大7系列潛藏於內的出眾動能;優美的流線型車身設計,讓全新大7系列車側視覺擁有一氣呵成的優雅氣度。不僅塑造磅礡大器的外觀造型,全新BMW大7系列也打造出前所未有的最長軸距,提供同級車中最寬敝的後座空間;此外全新大7系列更引進超越同級距、繁體中文化的—全新第二代iDrive系統,而獨家配備的BMW原廠中文化導航系統也同樣導入於全新大7系列,BMW以創新科技的外觀造型和豪華舒適的內裝質感,證明全新大7系列在豪華旗艦車款中的領先地位。

汎德公司目前在台引進全新BMW 730d、BMW 730i、BMW 740i、BMW 730Li、BMW 740Li、BMW 750Li、BMW 760Li以及BMW ActiveHybrid 7總計8種車款,車型涵蓋面之廣,滿足台灣頂級層峰消費者多樣的選擇;而不論是柴油、汽油車款或是油電混合動力,透過BMW完美的引擎技術融合,使全新大7系列在任何轉速之下,均擁有強大的動能輸出與優異的效能表現,達成BMW對極致駕駛樂趣的承諾,同時也體現對環境永續經營的理念,超越同級距豪華房車,為車壇訂定更高境界的標準。

BMW大7系列是BMW集團旗下產品最頂級的旗艦車型,其前衛科技的外觀造型與豪華舒適的內裝質感,均展現了大型豪華旗艦應有的氣度格局,汎德公司誠摯歡迎每一位卓越人仕親臨BMW全台經銷商展示中心,體驗全新BMW大7系列超乎想像的駕乘樂趣與頂級尊貴享受!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