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AZDA散播希望與愛的種子,「Zoom-Zoom HUG」種子訓練計畫啟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06/2011星期五)
 
MAZDA Taiwan正式啟動「Zoom-Zoom Hug種子訓練計畫」,期望慈善公益的精神遍地開花。
 

2010年起,MAZDA Taiwan投入「Zoom-Zoom HUG」系列公益活動,發揮企業的社會責任,集合MAZDA Taiwan員工、MAZDA Taiwan粉絲團、各地經銷商與車主的力量,募集物資與善心,關懷偏鄉地區學童,傳遞歡笑和溫暖。

 
MAZDA Taiwan執行長陸彥瑞親自出席分享活動心得,並勉勵學員們盡一己之力,為這片土地奉獻心力。
 
2010年耶誕節前夕首波活動前往雲林草嶺國小,陪同這群山中的繪本精靈一同歡度耶誕且提供孩子們最需要的繪本畫具。同時請到YoYo台的哥哥姊姊,帶領小朋友唱唱跳跳,一起掃街歡唱耶誕佳音。2011年1月「Zoom-Zoom HUG」第二波則前往苗栗縣泰安鄉的梅園國小,探訪樂觀開朗的原住民小朋友們,捐贈他們亟需的保暖校服,以及早餐食材等物資,並在風景秀麗的梅園國小校園,舉辦露天圍爐饗宴,陪著全校師生與部落長老,提前熱鬧開心過新年。而在311日本東北大地震中,MAZDA Taiwan也藉由「Zoom-Zoom HUG」號召「日本賑災愛心募捐活動」,並將募款所得全部做為捐助日本災民之用,將「Zoom-Zoom HUG」的慈善關懷精神發揚到海外。

「Zoom-Zoom HUG」撒下希望種子 期待遍地開花

兩波「Zoom-Zoom HUG」活動不僅使每位參與成員深深感動,也讓我們驚覺,在全台的各角落還有許多弱勢族群,正亟需我們發揮愛心、伸出援手,給予他們溫暖的關懷與幫助。為進一步發揚「Zoom-Zoom HUG」精神,MAZDA Taiwan正式啟動「Zoom-Zoom HUG種子訓練計畫」,一同分享「Zoom-Zoom HUG」一路走來的寶貴經驗談,而學員們則是來自全國對參與活動有熱情、有興趣的MAZDA經銷商成員們,透過經驗分享、活動規劃教學與分組討論,撒下「Zoom-Zoom HUG」希望種子,期待這些種子學成之後,未來都有獨當一面帶領活動的能力,並能將這些寶貴經驗與知識分享出去,成為舉辦地區性「Zoom-Zoom HUG」公益活動的根基力量。MAZDA Taiwan未來也將持續進行「Zoom-Zoom HUG種子訓練計畫」,培養更多統籌「Zoom-Zoom HUG」活動的優秀人才,期待未來MAZDA Taiwan全國經銷商將「Zoom-Zoom HUG」的歡笑與關懷散佈在每個需要的角落。

而第三波「Zoom-Zoom HUG」公益活動,也將於5月27日舉辦,目前MAZDA Taiwan粉絲團已經開始接受車友與粉絲們報名,名額有限,趕快前往http://www.facebook.com/mazdataiwan 粉絲團專頁報名參加吧!

 
活動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中進行。
 
 
現場播放過去兩波Zoom-Zoom Hug的影片與圖片,做為未來舉辦活動的教材。
 
 
課程結束後成員進行小組討論,並互相期許未來成為發揚「Zoom-Zoom Hug」精神的一份子。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