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1 AUDI Family Life新竹家庭日,用心深耕風城與車主闔家同樂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05/2011星期四)
 
台灣奧迪汽車行銷總監賀安琪(Dr. Angelika Hilger)與全體人員合照。
 

台灣奧迪汽車經銷商「台北合迪汽車」繼去年於台北AUDI中山Terminal旗艦館成功舉辦「奧迪中山家庭日」獲得AUDI車主熱烈迴響後,今年5月1日將此一盛會移師科技風城新竹,藉以回饋更多AUDI品牌支持者。AUDI新竹Terminal旗艦館於去年12月中開幕後,即於大新竹地區建立起更加完善的銷售服務網絡,並本著「顧客至上」的宗旨傾力服務在地客戶。也因此,本次活動吸引相當多AUDI車主及四環車迷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奧迪汽車對於市場經營的用心與努力。

「2011 AUDI Family Life奧迪新竹家庭日」現場設計多項適合闔家共享同樂的活動,讓大朋友、小朋友在AUDI新竹Terminal旗艦館均可盡情享受如同在家般的歡樂。活動內容包含「AUDI大頭貼」、「動感賽車體驗」、AUDI打擊樂」、「滾輪大賽」、「探索AUDI」以及「拼圖DIY」等。其中,「動感賽車體驗」乃是將AUDI Terminal旗艦館「動感」賽車道的概念設計融入遊戲設計,讓大小朋友在AUDI Terminal旗艦館內享受獨一無二的體驗,令人印象深刻。「探索AUDI」、「AUDI拼圖DIY」、AUDI打擊樂」育教於樂,亦獲得眾多家長一致好評。

而在活動結束前,每組完成闖關遊戲的家庭,均獲得主辦單位準備的精美AUDI贈品,並參加AUDI幸運星抽獎活動。由台灣奧迪汽車行銷總監賀安琪(Dr. Angelika Hilger)、台北合迪汽車麥偉森董事及總經理、以及台北合迪汽車新竹分公司黎嘉豪總經理共同抽出多名幸運車主。豐富的獎項皆為AUDI原廠精品,其中包含兒童學步車、高爾夫球袋、隨行杯、鑰匙圈等。處處用心,點點貼心。「2011AUDI Family Life奧迪新竹家庭日」,讓所有參加的大小朋友留下難忘的歡樂回憶,也深深感受到AUDI四環品牌致力耕耘台灣市場的用心與決心。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