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延續經典 義國時尚!總代理太古運通啟用VESPA旗艦店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28/2011星期四)
 
太古運通接下VESPA台灣總代理,VESPA旗艦店正式於西門町開幕。
 

有總代理的照顧,有新車型的選擇,雖然沒有老車的味道,卻能夠在創新與便利中,尋找屬於你與VESPA的全新生活。暨太古旗下公司各司其職代理VW乘用車、VW商車、SKODA、HARLEY-DAVIDSON之後,太古運通也正式成為台灣VESPA總代理,同時也啟用位在西門町的VESPA旗艦店,發表首波引進的VESPA S與VESPA LX車系,讓義大利經典重現台灣。

 
VESPA西門町旗艦店。
 
太古運通接手VESPA總代理,西門町旗艦店重現經典

VESPA是完美義大利工藝設計的象徵,在全球享有極高的知名度,1953年上映、風靡全球的電影「羅馬假期」,女主角奧黛麗赫本騎乘VESPA 125遊遍羅馬城的畫面,成為全球影迷的共同記憶,也讓VESPA成為最美麗的愛情載具。

VESPA旗艦店正式於西門町開幕,總代理太古運通與VESPA原廠高層齊聚。

太古運通接下台灣VESPA總代理此事,早在正式公開前便已經傳得沸沸湯湯,而過往VESPA曾經於1958年藉由王福記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引進台灣,並且於1967年成立台灣偉士伯導入國產的光輝歲月,直到台灣偉士伯旗下漢順企業轉為進口型態經營後,仍有大批擁護者支持。

太古運通總經理吳東樂表示,台灣的機車市場很蓬勃,但是台灣消費者過去卻完全沒有進口機車的選擇,我們看到這樣的需求,如果汽車產品可以有較多的選擇,那麼機車的消費者也應該被尊重。PIAGGIO集團擁有最完整的兩輪車的產品線與多重品牌,而太古集團亦希望能完整發展兩輪車的市場,因此我們選擇 Piaggio 為我們共同成長進步的夥伴。目前太古運通的經銷點已經分佈台北與中台灣,預計年底以前全台灣將有十個旗艦經銷點進駐。

VESPA S 150

VESPA LX 150 ie

LX與S車系除了150c.c.也有125c.c.排氣量設定。

位於西門町的 VESPA 旗艦店佔地為 255 坪,為 VESPA 亞洲最大的展示間,其中除了包含各款機車展示外,還有上百件自義大利原裝進口的服飾、背包、手錶等 VESPA 精品,可供所有車迷挑選。太古運通特別斥資五十萬選購了一台義大利頂級品牌 La Marzocco 的咖啡機,就是要車迷們可以享受頂級的義大利 Espresso 咖啡。

VESPA旗艦店佔地為 255 坪,為 VESPA 亞洲最大的展示間。


VESPA原廠精品




此外,交車區與維修間都是全空調設備的寬敞空間,讓消費者可以與親友們一同享受交車的樂趣。該展間另特別規劃了一個別具氛圍的會員休憩區,是依照六○年代 VESPA 的英國車迷所引領的 MODS 風來設計,MODS (摩德族),緣於中倫敦舒活區俱樂部出現,且迅速成為第一個青少年的次文化。

車迷們可以享受頂級的義大利 Espresso 咖啡。

上百件自義大利原裝進口的服飾、背包、手錶等 VESPA 精品羅列。

VESPA交車區。

VESPA維修間
VESPA CARE 汽車級售後服務

太古運通領先業界,率先將汽車級的售後服務引進機車業,提供每位購車主相當完備的售後服務。除了兩年不限哩程保固外,另有 24 小時免付費客服專線 0800099365,提供車主即時資訊,並為車主的問題找到解決方案。同時,在保固期限內,太古運通將提供兩年內20公里 24 小時免付費道路救援。當車主於全省旗艦經銷商進行檢修時,經銷商可提供車齡一年內的優質代步VESPA,讓車主在維修期間,仍可享受VESPA無與倫比的騎乘樂趣。維修完成後,將安排免費洗車服務,以及維修後 72 小時致電關懷。領先業界、無微不至的服務,讓 VESPA 的車主更安心。

不漂亮毋寧死,VESPA大遊行展開

或許是為了喚起台灣消費者對於VESPA品牌的記憶,太古運通透過網路號召車主從西門町旗艦店集合出發,數百輛一路騎乘到華山藝文中心,參加活動的車主,均獲得VESPA全球限量的經典T恤,同時也能一同見證VESPA重現台灣的重要時,也引起路人圍觀與側目,達成「不漂亮毋寧死」口號所言的效果。


令人期待的義大利VESPA速克達終於重現台灣,讓台灣車迷們終於有機會體驗VESPA所擁有的獨特魅力。更在總代理的有力後盾之下,讓車主能夠全然無後顧之憂地,享受與VESPA相處的每一刻愉悅時光。

VESPA台灣官網:

http://tw.vespa.com

VESPA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41號1樓
電話:(02) 2375-586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1:00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