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1上海車展報導:SUBARU XV Concept跨界休旅現身!
AUTONET記者:Scott(04/19/2011星期二)

全新大改款Impreza最早是以概念車Imperza Concept之姿,於2010年洛杉磯車展展現在眾人眼前,透露全新品牌設計與策略Confidence in Motion(展現自信動感)將成為新產品之重要元素。而XV Concept更將進一步詮釋何謂融合SUV車款實用性與卓越造型設計的全新跨界休旅,同時也將以Symmetrical AWD (All-Wheel Drive)全時四驅系統與全新2.0L水平對臥汽油引擎或歐洲將導入的柴油動力,搭配上CVT無段變速箱,呼應「展現自信動感」的品牌策略。



富士重工於2010年發表全新第三世代水平對臥四缸引擎,可說是睽違21年以來水平對臥引擎的最新突破,其重點在於動力輸出表現進化,同時也著墨於引擎輕量化、體積縮小化、平順運作、低重心、高平衡等優勢,亦兼顧到環保節能,對稱式全時四輪傳動系統(Symmetrical all-wheel drive)更帶來的高抓地力、高循跡性操控表現。此外,以全新Impreza所衍生的跨界休旅將維持取名為Impreza XV,內裝鋪陳與設計方面Impreza XV與Impreza也將大致相同,不過在車身尺碼、懸吊設定、車身外觀等面向均有著不同設計,車輛風格更具個性。


根據原廠所公佈的圖像,我們不難看出XV Concept將傳統運動休旅重新詮釋,更時尚年輕的線條完美展現這輛跨界概念車的樣貌,即將針對年輕有個性的買家而來。從車頭到車尾處處皆可以發現它帶有新世代SUBARU的濃厚基因、鷹眼般的車燈和運動感十足的車身飾條則點出了整個設計重點:年輕且富有能量!





4450×1800×1620mm的車身軸距成熟大器,SUV應該有的寬敞空間在XV Concept上被SUBARU設計團隊打造的科技感十足;幸好品牌標誌性的三輻式方向盤仍被保留下來,整合行車智慧系統的儀表版和中控台則以大量LCD點綴、車頂則是以全景天窗來表現;面對天空的點點繁星,或許還是舒適的車室空間最值得你留戀.!


根據AutoNet汽車日報所得到的消息表示,這輛未演先轟動的全新休旅量產後,台灣速霸陸總代理暨總經銷意美汽車集團相當有可能將它引進國內,進一步消息我們也將隨時為各位讀者掌握!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