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環保運動掀背發威,LEXUS CT 200h短短2週銷售逾600輛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09/2011星期三)

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甫於2月23日全新上市的油電複合動力車款CT 200h,ㄧ推出即廣獲消費者好評,累計至3月7日之訂單數達到611張。甚至預先印製逾萬本新車型錄亦被來店賞車人潮索取一空,顯示這款兼具時尚外型、動力性能及環保省油豪華油電掀背車CT 200h,已成為高級車市場消費者購車首選之一。

全球TOYOTA(含LEXUS)之油電車銷售破300萬輛

LEXUS自2005年推出世界首部搭載Lexus Hybrid Drive之豪華車款RX400h以來,至今已建構出最完整的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系,並獲得全球超過28萬車主的肯定。油電複合動力科技是豐田汽車公司(TOYOTA Motor Corporation)領先業界之尖端技術,目前已廣泛運用在16款車型,行銷全球80餘國。至今年3月8日止,全球豐田品牌(包括TOYOTA及LEXUS)之油電複合動力車之銷售量已突破300萬台,更顯示出全球消費者對油電複合動力車款之熱愛。根據統計,豐田首款量販之油電複合動力車自1997年上市,於2007年5月達成全球銷量突破100萬台的里程碑;緊接著於兩年之後,2009年8月達成銷量200萬台的目標。隨著世界各國對此節能環保車款的接受度大幅提昇,今年3月全球豐田品牌之油電複合動力車即進一步達成銷售300萬輛的新記錄,距離前一個記錄不到兩年的時間。可見全球消費者對油電複合動力車之愛好與日俱增。

動感時尚兼具超低油耗(31.78 km/L),油電車已為油價高漲時代購車首選

LEXUS CT 200h為首度引進台灣之豪華掀背油電複合動力車,集結LEXUS多年來發展油電複合科技之心血結晶,不僅環保節能,車室內極致靜謐,更兼顧操控樂趣及安全性。尤其令人驚豔的是,CT 200h具備31.78 km/L之超低市區油耗;與同級車相比,若1年行駛2萬公里,最多可以省下約4萬元。除了節能減碳之外,在近日油價不斷飆高之下,CT 200h的超低油耗對實際用車開銷助益甚大。和泰汽車原訂今年度銷售目標為1,000台,有鑑於消費者反應熱烈,已將年度銷售目標上修至2,000台。

廣受年輕且富品味的輕富階級青睞

購買CT 200h的顧客層相當多元化,除了現有豪華掀背車主的換購之外,也廣受介於25至35歲之間、喜歡追求自我品味、新事物接受度高的「輕富階級」青睞,其中男性與女性的比例相當;甚至也有不少添購給太太、小孩,作為家中第二台車的狀況。

多樣化行銷廣宣活動奏效

CT 200h自2月23日正式上市以來,LEXUS展開了相當多的行銷活動,包含斥資千萬拍攝新車電視廣告、推出專屬Facebook互動遊戲等。日前於台北微風廣場及台中廣三SOGO舉辦的「新世界嘉年華」展車活動更吸引逾萬民眾熱烈參與;活動也即將巡迴至高雄、台南及桃園,預計將持續造成廣大迴響。LEXUS也特別邀請微風廣場藝術總監廖曉喬跨界合作,為CT 200h量身打造時尚裝置藝術,即日起至5月6日於微風廣場展出,歡迎前來鑑賞。

LEXUS CT 200h在全球環保風潮帶動之下,引發全球消費者搶購。和泰汽車為使更多高級車消費者能優先體驗領先業界的節能環保科技,特別推出限時「時尚新銳專案」,首年月付僅需9,900元。消費者除可親臨LEXUS各大展示據點,亦可瀏覽LEXUS網站(www.lexus.com.tw)查詢,或致電LEXUS顧客服務中心0800-036036洽詢。

 
LEXUS 日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