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法式休旅心價值!PEUGEOT 5008試駕(外觀賞析)
AUTONET記者:Scott(01/11/2011星期二)
 
法式休旅心價值!PEUGEOT 5008
 

2009年法蘭克福車展首演的全新5008七人座MPV,先後榮獲英國What Car?2010年度最佳MPV等大獎;如今以法式休旅心價值,建構跨界MPV全新典範,正式在台登場!身為品牌的第一款七人座MPV,在VW Touran、OPEL Zafira等同級對手中以濃厚布爾喬雅風情顯得獨樹一格。5008是PEUGEOT〝雙零〞車型的再次演繹,這次是以具備寬闊七人座空間,展現PEUGEOT百年法式美學造車工藝。而所謂的〝00〞系列正是取其無限大的符號意思,也代表著PEUGEOT品牌對於旗下車款的創新提供了沒有疆界的羈絆。


台灣總代理寶嘉聯合在3008車系以跨界休旅之姿,成功獲得許多獅迷朋友肯定後,5008同樣以多元化的產品定位、創新市場級距延伸的M1及RV新思維,成為PEUGEOT第二款具有跨界風格的多人座休旅車,準備再度撼動消費者對於休旅定義,開創PEUGEOT獨特法式休旅心價值。


5008傳承PEUGEOT百年法式美學造車工藝,堅持獨到操控樂趣;以符合七人承載與高機能性車室空間,及呵護全車承員無可取代的高安全標準,並以14.71km/L之油耗表現之節能訴求,滿足車主對駕駛樂趣的一切內心渴望。

精緻扎實的內裝


5008饒富獅王氣勢車頭設計,以PEUGEOT家族識別獅徽,結合大型進氣壩延伸至大面積前擋玻璃的立體造型引擎蓋,彰顯破風而行的霸氣凜然;而炯炯有神大型頭燈組與水箱護罩,以高質感金屬鍍鉻使5008車頭增添豪華及優雅。

舒適實用的車內空間

機能和寬敞是家庭用車的首要條件

另外,以高空氣力學概念而成的車身線條,接近法國TGV高速列車之低風阻係數Cd值僅0.29,展現無比順暢之流線感,創造移動的視覺感。車側的高腰線,突顯5008厚實、穩重之個性,極富筋力美的稜線滑過車身,收尾於簡約、結實的高辨識度車尾造型,與便利開啟、易於取物之車尾廂,使其完美符合多用途休旅之本質。

5008擁有1.70平方公尺之前擋風玻璃及1.69平方公尺之全景示玻璃車頂,全車共計多達5.77平方公尺總玻璃面績為PEUGEOT車系之最,陽光清透灑落車室,暗夜月光映入車內;置身山中林野,宛若芬多精與自然香氣充滿其中,而夜晚來襲,滿天星斗浪漫氛圍,伸手彷彿即可摘星送予最愛的家人。5008的超大玻璃面積,使窗外美麗景致全然映入眼簾,開闊的視野更拓展創意不受限。


身為法式跨界MPV首選,你很難忽略從5008所散發的精品時尚氛圍!下一篇報導AutoNet汽車日報將就5008所搭載的HDI柴油引擎做詳盡試駕報導,敬請期待。





 
PEUGEOT 法國/寶獅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