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PEUGEOT開紅盤,5008首批全數售罄、RCZ價格將令人驚豔
AUTONET記者:Gilbert(01/03/2011星期一)
 
5008在國內開出紅盤,顯示國人對於PEUGEOT的優異品質有著高度的信心!
 

在12月15日於國內發表上市的PEUGEOT 5008,在總代理「寶嘉聯合」的經營下,在短時間內便創下令人滿意的銷售佳績,首批15輛的到港新車全數售罄,顯見國人對於這款法系轎旅車款的矚目程度。

 
308CC是款拉風且實用的車款。
 
5008是PEUGEOT原廠繼3008以跨界休旅之姿登場之後,再度以00之名所推出的第四款車型,同樣以多元化的產品定位、創新市場級距延伸的新思維,成為具有跨界風格的多人座休旅車,開創獨特法式七人座轎旅價值的產品。國內導入車型僅有2.0L柴油引擎一款設定,具有163hp/34.7kgm的動力輸出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箱,除具有平均油耗14.71km/L與CO2排放量178g/km的環保節能訴求。此外,5008亦配備PEUGEOT獨家的FAP碳微粒過濾器技術,以多階段多次的噴射、再生技術等,可過濾 99.99% 的碳微粒分子並進行自我清潔的動作。先進的引擎技術再加上抬頭顯示器、全景式玻璃車頂、6具氣囊等配備以及充裕且彈性便利的乘座空間,堅強的產品實力與獨特的定位,也難怪能夠獲得買家的一致好評。

而在12月底於國內登場的308CC,也是一款十分受到買家矚目的車型,率先導入1.6 THP車型,並以188萬進行接單販售。這款具有電動硬頂設計的敞篷車款,全車採跑車桶型座椅設計,並呈現源自法國精品皮質之舒適與質感,更擁有絕佳之座椅包覆性,而以法式優雅鋪陳,更展現細緻車艙氛圍。此外,308 CC貼心配備雙前座Air Wave前座椅頸部可調暖氣系統,愜意享受敞篷揚起風情,卻仍能提供絕佳呵護,堪稱是PEUGEOT專門針對喜好拉風的買家們所打造的夢幻車款。

不過在2011年,「寶嘉聯合」最令人期待的車款不僅是5008與308CC而已,在歐洲市場頗受各界媒體一致讚賞的RCZ小跑車也可望在2011年第2季左右導入國內市場販售,這款被稱為是〝掛獅頭TT〞的小跑車,勢必將以絕美的外型席捲國內車壇,引起最大的話題。而車迷們最關注的價格部分,「寶嘉聯合」也私下對AutoNet汽車日報透露,儘管目前仍在語法方進行協商,但可以預期的是屆時的上市價格將會比搭載同款引擎的308CC要來的低廉一些,換句話說以目前使用1.6 THP 引擎的308 CC報價為188萬的情況來看,使用同款引擎的RCZ應該是不會再高於這樣的行情,對於期待本車許久的車迷朋友來說,也可看做是一個好消息。

至於在2010年巴黎車展中所推出的508,這款PEUGEOT目前等級最高的旗艦級房車,目前除了在4月的上海車展中發表中國生產的版本外,也預計在2011年底前導入國內市場,並趕在兩年一度的台北新車大展中發表上市。

 
絕美的外觀是RCZ的最大賣點。
 
 
PEUGEOT 法國/寶獅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